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Dr.Lee 幹細胞5天碳酸療程 。幹細胞嫩白祛斑乳液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乾燥起來,有時洗完面時,也會感受到肌膚有些繃緊,這些都是缺水的警告。

而想為肌膚補水滋潤,面膜可說是滋潤修護的恩物。

能夠快速讓肌膚吸收水份,減走肌膚繃緊的感覺。

今次就試試來自韓國的醫學品牌Dr.Lee的幹細胞5天碳酸療程,讓肌膚可以做到五天連續修護,幫助提升水份和美白度,讓肌膚的抗禦力增加,可以飽滿迎接轉季的來臨。

Dr.Lee這個醫學品牌,不但擁有多年的護膚品研發經驗,並且全線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證明安全有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即使足不出戶,也能感受到自家醫學級護膚的療程。

這款幹細胞5天碳酸療程,有什麼特別之處?



其實它是一盒有五塊面膜,而五塊面膜均具有不同特性,令到做到保濕,美白,眼部護理,修護也能做到。
每天只需一片,連續使用4星期,就可以感受到醫學的煥膚效果。

每片也有25G的份量面膜,而眼膜也有8G。



除此之外,它還使用了來了德國的純淨天然碳酸水。

純淨天然碳酸水的分子很小,不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同時肌膚接觸碳酸水的二氧化碳時,會令到肌膚擴張血管,將二氧化碳排走,更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帶走老廢物質,有助改善肌膚的微循環,暗啞和粗糙等問題。

不但使用了德國的天然碳酸水,也使用了幹細胞作為成份,這些也有助幫助細胞作出修護,令到肌膚促進膠原纖維,令到肌膚回復彈性,減緩肌膚的衰老。

五天的療程的第一日,就是:



蓮花幹細胞3D保濕面膜 (強效保濕)。



它這系列的面膜紙都是比較厚身一點,更能將包裝裡的精華吸收,令到整片面膜也滿佈精華的原液。



而它採用3D立體剪裁,令到更能貼緊面部,一些鼻翼位也能覆蓋起來。



帶著很清淡的蓮花香味,敷的時候也很舒服,太約10-20分鐘就可以除下,剩餘在面部的精華再加以按摩就可以了。



敷後令到肌膚的水份能夠提升,更顯柔軟的效果,一些繃緊的感覺也能消除,真的感受到肌膚滿有水份的感覺,馬上回復水嫩滑溜感。

☆ ★ ☆ ★ ☆ ★ ☆ ★ ☆ ★ ☆ ★ ☆ ★ ☆ ★

第二日: 白米幹細胞3D美白面膜



做足了保濕之後,也不要忘記為肌膚做美白的準備。



這款白米幹細胞就能夠幫助肌膚做到溫和的美白,同時也能夠幫助減淡色斑。



敷的時候,它的白米成份,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敷了一次之後,
雖然色斑還未減淡,然而感覺到肌膚的光澤感能夠提升,沒有暗啞感了。
做到美白之餘,也不會令到肌膚的水份流失,滋潤和美白並重的面膜。

☆ ★ ☆ ★ ☆ ★ ☆ ★ ☆ ★ ☆ ★ ☆ ★ ☆ ★

第三日: 幹細胞黃金水凝啫喱眼膜



除了面部護理之外,眼部也是不容忽視。
這塊眼膜採用了啫喱的成份,不但能夠緊貼眼部。





同時也為眼部作出細緻的呵護,也使用了24K黃金,人蔘,魚子等高貴而有效的成份,
為雙眼注入更多的精華護理,能夠減退眼腫,眼紋和黑眼圈。





我也只是敷10-20分鐘,它的啫喱眼膜在敷的時候,精華會慢慢滲透幼嫩的眼部肌膚。
有點微微的清涼感,當除去眼膜後,雙眼的水潤感會提升,
雖然眼紋還在,但會覺得肌膚四周的暗啞也能減淡一點,也會覺得肌膚的緊緻感也能提升一點點。
想有效改善雙眼的黑眼圈,就要持續使使用,令到眼膜內裡的精華發揮得更明顯,更能令雙眼變得炯炯有神吧。

☆ ★ ☆ ★ ☆ ★ ☆ ★ ☆ ★ ☆ ★ ☆ ★ ☆ ★

第四日: 蜂皇漿幹細胞3D修護面膜



這款可說是全效修護的面膜。
除了碳酸水和幹細胞之外,也添加了蜂王漿和水解膠原蛋白。



這些都有助刺激細胞的膠原蛋白刺激更生,令到肌膚可以回復彈性和水潤感。



敷上的時候,會覺得它的滋潤度也很高,不但表層可以滋潤,也能做到深層滲透肌膚。
當敷後覺得肌膚水水嫩嫩,滑滑溜溜,保濕度高之餘,修護能力也很強,一些細紋也能減淡,而且摸下去的肌膚也更有彈性,真的感受到全面也能修護受損的肌膚!

☆ ★ ☆ ★ ☆ ★ ☆ ★ ☆ ★ ☆ ★ ☆ ★ ☆ ★

第五日: 紅蔘幹細胞4D抗皺面膜



這款面膜有抗皺提升的效果,而且神奇之處更是4D設計面膜,敷的時候,更顯立體感,幫助肌膚可以提升輪廓。



而它也有蛇毒和腺苷等成份,這些也是具有抗皺的成份。
也有助回復緊緻彈性的效果。



敷的時候,也會感受到面膜緊貼肌膚,令到緊緻拉提也能藉著緊貼肌膚提升。



初次使用後,效果未必很明顯,然而會感受到肌膚沒有那麼鬆弛,彈性也能提升,令我的包包臉也能減退一點點。
相信堅持使用,更能有助幫肌膚回復V型的輪廓。

以上五片面膜作為1個療程,每月使用4個療程,就能令到肌膚的效果更為明顯,能夠做到全面的修護,不論美白,保濕,緊緻,甚至眼部也能一一護理。

令到肌膚全方位的修護,增強肌膚的抗禦力,保濕修護做到足,令我擁有白滑彈透的肌膚吧。

☆ ★ ☆ ★ ☆ ★ ☆ ★ ☆ ★ ☆ ★ ☆ ★ ☆ ★

除了面膜的護膚,其實日常也能配合乳液作為一種修護和滋潤。





Dr.Lee 也有美白的修護乳液,就是 DR.LEE 幹細胞嫩白祛斑乳液 HK$ 229 / 80ml



它不但含有白米幹細胞,有助肌膚減緩老化之外,同時也有助對抗黑色素和乾燥的問題。



更添加了它獨有的成份Stay-50和熊果素。
前者是克服了維他命c的不足,具有極高的穩定性,不但有效抑制黑色素,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同時也做到抗氧化的效果,能夠幫助肌膚延緩衰老。
而後者也有助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和沉澱之外,同時也有助殺菌和消炎作用。



除了有美白的成份,它這支乳液也加了一些補濕的成份,就像積雪草萃取,透明質酸及腺苷等,這些也能為肌膚提供補濕之餘,也能幫助肌膚做到彈性和光澤的效果。

可說是美白和補濕並重的一支乳液。



看到它的質地非常水潤且易推,只有很淡的香味,並不濃烈。
而乳液就本身是滲透性相當高,加上它的偏水狀的質地,令到滋潤性更高。
也能感受到肌膚馬上吸收了這乳液,沒有半點的殘留。



這款乳液其實可以日夜使用,在爽膚水之後塗上,除了面部,也能塗上頸部,令到頸部也能受到美白的修護。



因為它的質地不黏笠,也是很爽身的質地,用後也會覺得滿清爽,連續使用了二個多星期,未有敏感的現象,也沒有刺激我的痘痘生長,能夠溫和抑制黑色素,令我色斑能夠減淡,而且對痘痘留下的印有有幫忙。令到肌膚回復光澤感。
不但對美白有幫忙,甚至連肌膚也能有助回復水潤飽滿的感覺,令到彈性得到升提,不再覺得繃緊,肌膚顯柔軟彈滑。
令到美白和補濕方面也能做到同時提升之效。



果然足不出戶也能在家享受到自家醫學級的護膚療程,對肌膚的保養能夠漸漸改善,膚質變好,也能夠將幹細胞對肌膚的修護加以發揮,令到肌膚的抵禦力增加,又可以美白又做到補濕,是不錯的產品喔~

銷售地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Website: http://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以上產品由DR.LEE@KORE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