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Apple of Your Eye。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


早前,能夠做了一件既可以幫助別人,又能夠捐款給奧比斯的活動。

就是去了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Shiseido 舉行了一個公開展覽,以「Apple of Your Eye」主題作品,並獲邀了很多明星來拍攝了相片。





原來在這個展覽間期,公眾可攜同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之相片到「#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攝影場會場,不但有專人安排拍攝,而且更利用眼睛特寫,兩者結合成為「#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相片。



只要放上Facebook, Instagram,SHISEIDO 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國際性非牟利醫療教育組織奧比斯。



又有意義,又能助人,我當然要親身支持一下吧!
去到拍攝的地方,專業的攝影師叫幫我拍了照片後,就有一張等候咭,然後就可以做一個免疫力測試,看肌膚的免疫力指數是多少。



在等候的同時,Shiseido 也準備了一瓶鮮榨果汁,果汁也含有一豐富的維他命,對於抗衰老,其實也有所幫助!



在測試完後,我很傷心...原來我的指數真的很低.
只有39%
原來肌膚的免疫力低,也會令到肌膚的質素有所下降,即使令到之後使用優質的產品,也會令到難以發揮作用。

而控制肌膚的免疫力的防禦就是「朗格罕氏細胞」,它佔表皮細胞2-5%,如果當這些細胞健康活躍的話,它們能夠探測到外來的異物傷害,再向其他細胞發出警報,啟動免疫能力。

原來免疫能力對肌膚也是重要的一環!



當測試完畢後,相片也沖曬出來,拍出來真的不錯XD,瞳孔中的就是結合了自己最珍貴的守護東西。

對我而言,朋友之間的友情是一種無形又珍貴的寶物。

我將它POST上FACEBOOK 後,就有一盒很精美的試用裝~
而且還能捐出HK$10予奧比斯!


整過過程都是30分鐘左右,難怪這樣多人支持這個活動!


對於肌膚的免疫力提升,原來 Shiseido 是全球的第一瓶免疫力提升精華,這款精華除了提升免疫力之外,其實它也能配合其他精華使用,令到精華的功效發揮得更好。



繼上年推出了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後,今年也配合了眼部的產品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眼部精華 ,令到全面也能可以感受到免疫力提升的好處。

看到這一大一細的產品,紅噹噹的,相當耀目。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眼部精華 15ml HKD550



我自已會將眼部和面部的產品會分開使用,因為眼部的肌膚不但幼嫩,而且比面部的肌膚更薄,只有0.6mm,加上汗腺和皮脂比較少,所以也會容易乾燥和產生細紋。

面對我們經常眨動扯動,看著電腦,面對紫外線的傷害,不知不覺,眼部的抗禦能力就會下降,令到免疫也失去平衡,變得乾燥和欠缺彈性。



這款 紅妍肌活眼部精華 ,蘊含獨家配方成分免疫補濕精華™,能夠幫助「朗格罕氏細胞」激活,令到細胞能夠重新啟動了它的免疫功效!

也有草本植物精華,令到肌膚做到修護的效果,
令到補濕能力不但提升,同時也做到抗氧化,抗炎和抗菌之效。



看到它的半透明質地,水潤性高,因為它此款精華是採用了釋放水份技術,令到推開過後,使每寸肌膚也能感受到滋潤水珠的呵護。

它這款眼部精華能夠配合其他眼霜使用,先為肌膚啟動了免疫力提升效果後,再塗上眼霜,令到眼霜的功效不但發揮更好,同時此款精華也令到雙眼提供源源不絕的水潤感。



只需一泵的份量,就塗在眼部四周時,因為它的水潤質感偏重,令我不會容易產生油脂粒的問題.
同時塗後也不會覺得油光光的情況,很快被眼部肌膚所吸收,這份滋潤性就能夠快速地滲透,瞬間會覺得肌膚滋潤起來,一些眼底的細紋也能減淡起來。



用了二個星期,也會覺得眼部四周肌膚光澤度增加,一些細紋減少,也令到我的緊緻效果也提升起來,令到肌膚更展現健康的一面,眼部的肌膚的抵禦力也漸漸增強起來了。





除了眼部肌膚做足免疫力提升,也不要忽略面部的肌膚免疫力!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 30ml-HKD620 / 50ml-HKD860



這款精華也是很百搭的精華,它有著31項專利配方,同時含有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令到肌膚的免疫力能夠全面提升。



它的質地半透明,比起眼部精華,它的質地更為水潤,推開出來的效果,也像是水珠的質感,令到肌膚更容易滲透。



它用後也能配合其他精華,我會以1:1的份量.



先行塗上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水狀的質地馬上被肌膚滲透,而且馬上覺得柔滑和飽滿,卻又不會太黏笠。

馬上覺得肌膚不再繃緊,更為柔軟,令到之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


平時我也會喜歡用 Shiseido的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幫助肌膚改善我泛紅和淡化色斑的問題。



即使用了二種精華,也不會覺得很黏笠,因為紅妍肌活精華比較水潤,不會覺得油笠笠,令到之後護膚品的功效發揮更好,二者能夠互相配合,令到免疫力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更好,令到肌膚質素整體改善。

連續使用2個星期左右,會覺得肌膚的彈性不但提升,同時也會覺得是有一種自然透亮的光澤感,細紋也能減淡,緊緻度也能摸得到.整體膚質的確健康不少,不再有暗啞感的存在。



這二款的紅妍肌活系統,水潤度真的很高,幫我能夠配合之後的精華素的發揮作用更明顯,又能它們的ULTIMUNE COMPLEX™成份,有助我激活了「朗格罕氏細胞」,令到自己的免疫力提升,膚質不但改善,連肌膚也能回復健康年輕的一面。

如果想試試它們的厲害之處,其實可以在以下網址登記,不但能夠有體驗裝,同時又可以捐錢給奧比斯,一舉兩得!
親身感受到免疫力提升的好處!

◤慈善分享 ‧ Apple of Your Eye 照出最珍貴◢

#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網上版本同樣會於8月20日至9月30日推出,錯過了攝影展又想做善事可登入 www.shiseido-ultimune.com.hk,透過網上程式上載個人眼睛特寫及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之相片結合,然後只需將合成相片上傳到社交媒體(如:Facebook, Instagram等),加上Hashtag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ULTIMUNE ,SHISEIDO 亦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