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茶香處處。Lipton 台式奶茶系列

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起身,都會愛飲一杯咖啡奶茶提提神,讓自己回魂過來。
有時趕時間返到公司,還是睡眼惺忪時,一杯提神飲品更是少不了。

不論在家或是公司,我都會放定一些即沖即飲的東西,讓我隨時隨地可以享受。
所以在公司的抽屜裡,其實真的很多飲料~
有時同事也會過來偷看我的抽屜XDDD
再一起分享~

近來我就會愛上飲奶茶~
因為奶茶不但夠香,而且夠滑,對於早上起身口淡淡的我來講。
一杯香滑濃郁的奶茶,不但可以提神,而且也令我有胃口食下早餐,滿足我早上空虛的胃。



Lipton最近也有新口味。

分別是 台式茉香奶茶 台式凍頂烏龍奶茶

☆ ★ ☆ ★ ☆ ★ ☆ ★ ☆ ★ ☆ ★ ☆ ★ ☆ ★




Lipton  台式茉香奶茶 HK$ 28.9 。



一盒有10包,每包也有19G。



加上每包也是獨立包裝,細長的一條,一包一杯,已經能夠感受到濃香的奶茶味。



倒出來的粉是白色的,只是一加熱水沖泡,馬上散發一種苿莉的綠茶香。

此款奶茶的茶色並不是太深,沖泡出來也只是帶著有點奶白的色澤。



入口味道細膩,有著清幽的奶茶香滑感。
飲完之後,也有很淡很淡的苿莉茶香。

整體來說,是幾滑又有淡奶茶的味道,一杯一包剛剛好,喜歡味道清一點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台式茉香奶茶。

☆ ★ ☆ ★ ☆ ★ ☆ ★ ☆ ★ ☆ ★ ☆ ★ ☆ ★




Lipton 台式凍頂烏龍奶茶 HK$ 28.9。





利用烏龍茶和奶茶的結合。





它的粉狀很幼細,所以一沖熱水時,其實就已經很快溶化,散發茶香。
沖泡出來時,雖然沒有台式茉香奶茶的苿莉香。
而且沖泡出來時也會覺得比較深色一點兒。



茶香就比較濃郁,飲下去時,除了有細滑感之外,也會覺得甘甜味和烏龍茶的香味。
每次飲完這個台式凍頂烏龍奶茶後,也會覺得口腔有一陣回甘的奶茶味。
我個人就會喜歡這個奶茶,茶味十足,不論熱飲或是凍飲皆可。

無論喜歡淡味或是濃味,也會有以上二款選擇。

它們都味道都夠滑,而且飲下去也滿有細膩清香感,
每次沖泡起來,必定嗅到奶茶的香甜味覺,自然令我會想飲下去。

但我自已就會覺得他們略為甜了一點,如果將來能夠出減甜的話就更好,
就可以每天多飲幾杯也可以XD。

各大超級巿場有售。

**以上產品由 Lipton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