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Looksgood閃閃令的首飾。

每次去街時,我都會喜歡帶上一些小飾物。

令到自己的衣著沒有這樣單調時,也能突顯出個人的風格。

除了平時的頸鏈,手鏈作飾物之外,其實我也是幾喜歡戒指。

容易配搭之餘,也是容易收藏。

而我就會喜歡一些閃石的首飾,覺得高貴之餘,配搭起來也是容易襯到,
就算T-SHIRT+牛仔褲,都能夠配襯自如。



就像我這個戒指,從遠處看到已經覺得很閃爍。

它的閃爍程度真的可以和鑽石相比。
而價錢卻比鑽石親民得多了。



這款是來自Looksgood的品牌自家設計。
由挑剔貪靚買手負責採購,用著親民的價錢,高質素的品質。
並且確保不會產生敏感才推出市面,令到每款首飾不但漂亮,而且也確保品質的優秀。



像我手上這款戒指。
盒子包裝不但精美。





而內裡的的戒指,也有獨特的設計位置。
除了是扁身的設計,容易套入手指之內。

其實也會看到一些心心,細緻的設計融入戒指當中。
令到戒指不但夠閃爍璀璨,同時也有一些獨家設計。



加上大大的鋯石,帶上手上已經看到它閃玲玲的效果了。
想不到幾百元的價錢也有這個質素。



連朋友都問我這款戒指是否鑽石XDDDD
真的幾可亂真的設計。

除了我手上這款鋯石介指之外,其實它也有一些精緻的款式的鑽石戒指:



九心一花
九心一花的切工,每一顆鑽石都由三個基本部份組成,冠部、腰部、底部,與一般切工不同在於,
每顆均由冠部的37瓣及底部的63瓣組成,共有100個完美無瑕切割面,較一般58面瓣的鑽石多用15-17%的原石。
因純手工精心打造,,工序嚴謹細致,比一般鑽石手耗時多達一倍以上。
所以閃爍的效果更為明顯,也看到切面多繁複。


還有一款,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八心八箭



八心八箭,又名邱比特車工,是一種鑽石的切割技術。
以高科技將鑽石切割出理想切割比例,並進行對稱打磨,使光線從鑽石的58個瓣面的角度折射出均呈現似八心八箭的特別圖案的影像。
如果檯面向上可見從中心呈放射型的八箭圖案,亭部向上時可觀察到八顆心的圖案,心的尖部朝中心,它只是一種特殊的切工,只是普通圓鑽的切工等級達到一定標準所呈現出的圖案效果。
圖案不但複雜,每個切面也有寓意。

每次用完首飾,我也會細心幫它們安置起來,
除了用清水加柔軟的牙刷輕拭,再印乾之外.
不帶的時候,也會用一些拉鏈式的接合膠袋入住.
減少氧化的形成。



令到首飾也能隨時隨地發出閃令令的光芒。

https://www.facebook.com/looksgoodjewellery

**以上產品由 Looksgood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