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8月暑假版的GlamaBox


不經不覺,暑假已經完結,雖然我沒有得放暑假,但我都在7/8月不停地飲飲食食XD,我發現都好似胖了不少...嘻嘻



8月我也收到充滿夏日色彩的 GlamaBox 。



一拎上手,已經滿有重量,而且也有我喜歡的保健食品,令到內外都能夠兼顧到!

今個月也有8樣產品.是不是很豐富呢?

☆ ★ ☆ ★ ☆ ★ ☆ ★ ☆ ★ ☆ ★ ☆ ★ ☆ ★




看到大家都熟悉的白蘭氏產品.
原來它也有內服的 葡萄籽添加硒 藥丸 (HKD478/30片裝)



一盒有30粒,每日一片,剛好一個月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想為肌膚抗衰老,就必先要抗氧化!



這款 葡萄籽添加硒 不但結合五種脂溶性和水溶性的抗氧化劑,同時也添加了胡蘿蔔素,維他命C,E等成份,令到抗氧化的能力更厲害!

我自已就習慣晚上服用,小小的一片,就已經幫助身體做到美白抗氧化的服效果.
相信再配合外塗的產品,就令到肌膚更能發揮抗衰老之效吧!

☆ ★ ☆ ★ ☆ ★ ☆ ★ ☆ ★ ☆ ★ ☆ ★ ☆ ★




CaviarSkin -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10ml x 4 / 建議零售價: 10ml x 4 HKD1404



很大盒的一盒,拆開後,原來有4支密封的精華!

還有4個替換膠瓶咀子。



每一支使用時,先行要拆開它的膠蓋,再將替換膠瓶咀子換上.才方便吱出來。

安全又衛生,同時又令到精華成份不會流失而變壞。

它蘊含鱒魚子萃取精華,膠原蛋白,多元勝肽,EGF及抗氧化配方,所以不但做到抗衰老效果,同時也可以令到肌膚回復彈性,減淡細紋。



將它塗在面部時,會覺得很快滲透,沒有香味,但水狀一樣的精華,滋潤度也頗高。

除了面部使用之外,其實配合頸部使用,也能減淡細紋~

用後令到肌膚減少暗啞之餘,也能漸漸回復光澤和彈性,令到之後的面霜更容易吸收吧!

☆ ★ ☆ ★ ☆ ★ ☆ ★ ☆ ★ ☆ ★ ☆ ★ ☆ ★

彩豐行 JOSERISTINE 馬鞭草沐浴露 100 ML( 建議零售價: 100ML / HKD12)  +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建議零售價: 135ML / HKD89)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採用溫和配方的潔面啫喱,能夠幫助肌膚去走多餘的油脂,預防暗瘡的形成~
對於油性/暗瘡性的肌膚也有所幫助,能夠做到水油平衡,回復清爽乾淨的肌膚。



JOSERISTINE 馬鞭草沐浴露 

很喜歡它的香味XD!!!

有種像檸檬般的清香,相當怡人,而且沖涼時又可以做到乾淨寧神的效果。



而且也看到泡沬也很豐富,洗後又不會乾爭爭。

連我媽媽也愛上這種香味,能夠驅走夏日的悶熱焗促感。

☆ ★ ☆ ★ ☆ ★ ☆ ★ ☆ ★ ☆ ★ ☆ ★ ☆ ★

VICTORIA - LANOLIN 蛋白面膜皂15G ( 建議零售價: 50G / HKD145)



這個可說是瑞典名牌皂。

因為它是瑞典皇室御用面膜皂。

主要是蛋白,羊毛脂,玫瑰水所做而成。
成份溫和而且天然,令到敏感性肌膚也適合使用。

而且它可以一皂二用,將它起泡可以潔面之外,當作日常護理。
將污垢,油脂,一一帶走,讓肌膚乾淨起來,也不會覺得繃緊。



也能當作面膜使用,每星期使用1-2次,將它起出泡沫後,將泡沫敷在面部5分鐘後再過水洗去,馬上變得滑溜溜起來吧!
連黑頭粉刺也有所減少。

雖然很小的一塊皂子,其實每次用量不多,可說是很耐用的喔!

☆ ★ ☆ ★ ☆ ★ ☆ ★ ☆ ★ ☆ ★ ☆ ★ ☆ ★

SwissO Par - 百花蜜 及 甜橙 枕頭仔髮膜各一粒 ( 建議零售價: 20pcs / HKD400) 



看到這個枕頭仔髮膜時.還以為是面膜XD

原來它是一個髮膜,有著多款不同的味道.今次我是試用 百花蜜 及 甜橙 。

百花蜜: 適合正常/受損頭髮,因為它含有維他命C令到頭髮減少開叉和斷裂,保護和強化頭髮。
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令到頭髮更有光澤和彈性。

甜橙: 適合一般頭髮,含有維他命B3強化髮質。令到頭髮不怕風吹,天氣,紫外線等的傷害!

看真D,其實它的包裝真的很像枕頭仔XD



用法也是很方便,將它塗在髮中至髮尾約2分鐘,沖洗後就可以。
雖然很細包,但是對於我的頭髮,也能分開2-3次使用。
再想深層滋潤,可以等20分鐘後才沖涼,這樣令到效用更明顯。



用後的頭髮減少打結,光澤度也能增加,也沒有乾旱的情況.相信持續使用,也能改善我毛燥的髮質吧!

☆ ★ ☆ ★ ☆ ★ ☆ ★ ☆ ★ ☆ ★ ☆ ★ ☆ ★

FRESH LINE - 藍海女神潤膚乳 10ML + 駿馬海神潤膚乳 10ML ( 建議零售價: HKD627套裝) 



藍海女神潤膚乳:  除了有滋潤肌膚之效,同時也有助軟化肌膚,它有抗氧化的作用,也使用有機的成份,減少致敏之餘,同時有助作出深層滋潤。

駿馬海神潤膚乳: 同樣是滋潤和軟化並重,此外,它也有助提升精力及舒緩疲勞,使用了蘆葦,葡萄籽油,佛手柑和薰衣草成份等。

☆ ★ ☆ ★ ☆ ★ ☆ ★ ☆ ★ ☆ ★ ☆ ★ ☆ ★

萃綠檸檬酵素精萃液 - 萃綠檸檬L80酵素精萃液 20 ML X 3  ( 建議零售價: 12瓶/HKD390)



現代人追求健康,想排走毒素,回復精力,其實這款檸檬酵素就滿足到這個需要。



小小的一瓶,每天只是倒出來,然後沖水,可以按照喜好加蜜糖等。



就變成一杯健康飲料,它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糖發酵,無醋酸,無水,是全天然的產品,令到身體更容易吸收,促進陳新代謝。



味道有點酸酸的,所以我也會有少許蜜糖,令到我更容易飲用,飲用這些健康產品,總好過比可樂更健康,也不怕肥胖吧!

☆ ★ ☆ ★ ☆ ★ ☆ ★ ☆ ★ ☆ ★ ☆ ★ ☆ ★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 1 PC ( 建議零售價: 5PCS / HKD315)



薄薄的一片,敷上時,它的精華並不算很多,但卻能夠緊貼肌膚,而它含有礦物精華的成份,令到肌膚不但做到補濕,同時也能修護肌膚。



我太約敷15分鐘就脫下,覺得肌膚的柔軟度增加,同時也有水份的滋潤,幫助肌膚改善水油平衡,而且回復到細滑的一面,令到肌膚的抵禦力增加。



☆ ★ ☆ ★ ☆ ★ ☆ ★ ☆ ★ ☆ ★ ☆ ★ ☆ ★







還有 Light MAC 的療程體驗卷,完成療程後,還有Bb LABORATORIES 5ml 送贈,如果大家有興趣想要的話,歡迎email和我聯絡。

今個月的 GlamaBox 真的很豐富,陪伴我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不知道將踏入秋季,下個月的 GlamaBox 又是如何的模樣呢?

Address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3樓M2室
Opening hours: 12:00 - 19:30 (Mon - Fri) , 12:00 - 17:00 (Sat & Sun)

http://hk.glamaclub.com/


**以上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