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深層。潔淨。按摩。b.liv 毛孔澄淨按摩霜


每個星期的週未早上,就是我忙碌的開端,因為我總是會擺著浴室照鏡,敷MASK,做深層清潔,時間每次清潔後又要做另一PART,其實都花很多時間的。

要是能夠一支做到多功效的護膚,相信一定可以幫我節省不少時間吧!

今次試用來自新加坡的b.liv 品牌.

它的產品我之前也用過,不但溫和,不容易致敏,而且更是沙龍級的專業護膚品牌。

能夠兼顧各類肌膚的需要,而且簡單易用,就能夠全面照顧自已的肌膚。



今次使用是b.liv 毛孔澄淨按摩霜 $ 180 / 50ml。



能夠一支做到多功效的護膚,馬上令到肌膚的黑頭去除,連皮膚都滑溜起來。



它的質地帶著白色的膏狀,內有一些橙色微粒,原來這些微粒是由荷荷芭蠟所製成,除了可以按摩肌膚,去除死皮之外,也會令到肌膚做到消腫消炎的特性,減輕肌膚過敏以及紅腫等。





它這個按摩霜還有高嶺土及茶樹的成份,不但有助去除多餘的油脂,也能殺菌消炎,收細毛孔。

也添加了金縷梅及蘆葦做成份,幫助舒緩及收細毛孔之效!



平時用按摩膏也是乾面使用,但這個要先行將水拍濕臉部,令到更容易推開和按摩,也可以多塗少少,令到推開時更能深層潔淨和幫助血液循環。



然後就可以由內而外,並且手勢向上打圈按摩。



太約30-40秒就差不多,你會看到那些橙色粒粒變細,又或者溶化了,然後過水就可以。

用的時間不多,就能夠一次做到: 深層潔淨,血液循環,去走粉刺和老化角質 的效果。



真的一次多功效的產品!
又能夠節省時間,又有效的護膚品。



用後會覺得肌膚涼涼的,很舒服,特別在這個炎夏,用這個產品也有助收細毛孔,減少毛孔阻塞,就不怕草莓鼻的出現。

在我按摩的同時,其實也有助排走肌膚的毒素,令到黑頭,粉刺,油脂也能藉著按摩沖帶而帶走,看下去我的毛孔真的收細不少。

摸下去不但覺得很滑,而且肌膚有一種清新的感覺,不會覺得油笠笠,T字位做到清爽的體驗,也有助預防暗瘡和粉刺的形成。

每星期也只是使用1-2次,就可以做到毛孔變細,去走黑頭的效果,而且也很溫和,不會覺得有刺刺的感覺。

平時除了做保濕之外,也不要忘記深層潔淨的重要,才能夠保濕和乾淨並重喔~

銷售地點: 香港全線SASA

**以上產品由 b.liv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