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隨時隨地防護。「衛保家」消毒口罩


我們都市人處於一個細菌無處不在的地方,日常我們經常接觸人群,
又或者去一些細菌病毒比較多的地方,例如醫院,診所等。

去到這些高危地方,都容易感染到細菌,除了日常靠洗手來清潔之外,其實自身的保護,也是重要的一環。

讓我們免受到對話時,唾液的感染,畢竟細菌和病毒可說是無色無味,
要是一不留神,身體的免疫系統比較差的時候,其實就很容易中招了~

所以對到一些人多的地方,又或者醫院診所等。

我也會自備一些口罩,保護自己的健康~

但有沒有想到原來一塊薄薄的口罩,其實也要留意當中的保護成效。

市面上,其實很多口罩採用紙質,又或者二層式,三層式的設計。
在保護力方面,雖然可以阻隔細菌,卻不能消滅細菌,令到有時除口罩時,也有機會感染上一些部份的細菌或病毒。

帶口罩就是想保護自身,今次就試了這款有著四層口罩設計的「衛保家」。



它的特別之處,一定要說說它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的殺病毒口罩,並獲歐盟CE認證,能殺死經空氣傳播疾病的病菌,令我們的健康受到保障。





四層口罩的設計,因為它比其他口罩多了一層藍色殺病毒層,令到細菌和病毒,只要滲透到這層,就能夠馬上被消滅~

令我們不怕被細菌病毒的感染,而且它的防菌的種類也很多,
就算沙士,中東呼吸綜合症也能受主動去殺菌!


病毒:
中東呼吸綜合症 (MERS)
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沙士SARS)
流感 (18種不同類型)
普通感冒(鼻病毒,一般感冒的最常見病毒)
麻疹(呼吸道病毒)

細菌:
肺結核
肺炎
金黃葡萄球菌(經常引起醫院相關的感染)

以上的病毒,「衛保家」口罩也能一一針對,大人和細路也能受到保護。

它一盒有五片裝,也有獨立包裝設計,這二款以供選擇。



看起來,它只是一個普通藍色口罩,但它的左手邊也會印上「RespoKare」這個壓花。



同時,它的表層,其實是採用了弱酸性環境,因為這種弱酸性的環境能夠針對病毒表面上的蛋白質和脂肪破壞,而且表層也有滲透的作用,將表層的唾液能夠5秒內被吸收到第二層的藍色殺病毒層,將病毒殺死。

而殺菌的速度也能做到5分鐘殺死99.99%病毒,讓病毒不會再殘留在口罩的表面。



而第三,第四層,其實也能做到過濾微細粒子及抗液體的功能,防護性大大增加,也令到我們的受到的保護能力相對增強。





雖然它是四層設計,質地會比較厚身一點。
但是帶起來也不會覺得很侷促,也不會覺得有厚身的感覺。



在鼻樑位只是壓一下,就可以貼服我的鼻樑,之後帶上眼鏡也沒問題~



不需太多的動作,只是一個設計良好,安全十足的口罩,就可以踏出健康安全第一步~

有時外出旅行,在機艙上,也能帶上口罩,也是一種保護,
終不想去到目的地,然後就病了吧~就白白浪費了一個假期吧!

其實我們日常也要需要提高一個安全意識保護:
與受感染患者保持最少1米距離
遠離人多擠迫地方
在清洗雙手前,避免觸摸口鼻
常備搓手液
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學會正確佩戴口罩



有著健康的身體,荷包自然更節省更多的醫藥費吧!

http://bit.ly/1QzlYVn


**以上產品由 衛保家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