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做足乾淨一百分。Biore 卸妝系列


平時就算用防曬,我也會使用一些溫和的落妝產品,之前試過有一次用光落妝產品,
只是用洗面膏洗面,覺得臉部黏笠笠,半溶不溶的防曬在臉上,覺得太不乾淨了!!
都是拿拿聲去樓下再買回落妝產品回家。

所以我落妝的產品和洗面膏,是我家長期消耗得最最最快的產品~
畢竟要有乾淨的肌膚,才令到之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發揮作用嘛!

今次收到Biore的落妝產品。
不同的落妝產品,不但特性不同,連用法也會略有差異,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 ♥。゚♥。゚・*♥。゚♥。゚・* ♥。゚・*



Bioré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Bioré Cleansing Water HK$69.9 / 300ml



這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由黃心穎做代言人的卸妝水,價錢不但親民,而且份量也很大支!
也使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自然更快速有效落走妝容吧!



用法也是非常方便,將適當的份量,太約4-5下(不要太節省,否則化妝綿不夠濕潤也會影響效果喔!)弄濕化妝棉,再敷在臉一會,然後抹走就可以!



不但家中方便易用,經常去旅行的我,也會愛帶埋它一起出發!
因為一抹,它微細粒子就可以幫我深入毛孔,將毛孔的污垢和妝容瞬間清除!
而且不用過水!!
由內至外都做到深層潔淨效果。
所以不但好用,而且也很方便!



將我看不到的彩妝也能藉著一抹帶走。
加上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且通過眼科及皮膚科測試和粉刺測試,適合幼嫩肌膚,
就算日常只用防曬的我,也會喜歡用它落防曬,
因為它也含有護膚的成份,例如:金縷梅萃取、白茶萃取、膠原蛋白,
令到肌膚不但落妝,也能夠做到緊緻,亮白,透滑的效果!



用後的肌膚不但回復乾淨,也不會覺得很繃緊,肌膚回復一種光澤亮麗的效果。
能夠溫和地為我肌膚去走彩妝。
毛孔也沒有粉底這些彩妝殘留,就不怕會滋生痘痘吧!
而整個落妝時間不用很久,就做到溫和,乾淨的效果。
難怪黃心穎一試愛上,連我也愛上這款方便好用的卸妝水!

♥。゚・* ♥。゚♥。゚・*♥。゚♥。゚・* ♥。゚♥。゚・*♥。゚♥。゚・* ♥。゚♥。゚・*♥。゚♥。゚・* ♥。゚・*

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Bioré Watery Cleansing Liquid HK$94.9 / 230ml



這支粉紅色包裝的水漾卸妝凝露,一看到已經覺得很新奇XD



原來它是8月21日升級上市,難怪我之前還未見過吧~



它的質地會比較結身一點,像油一樣,不但容易推開之餘,也有著淡淡的花香味道!
令我十分喜歡。
此款也是日本製造,能夠用著親民的價錢買到此品質,我覺得十分化算XD
每天使用一次,也可以用到3個月的份量!

率先化了一個彩妝,再試試它這支妝凝露是否這厲害。



因為它除了使用「迅速潔淨卸妝技術」,
使防水的彩妝或者難落的彩妝易於溶解之外,
其實它也添加了40%保濕美容精華液,
令到落妝和護膚並重。



用法也是很簡便,將適當的份量3-4下左右,在乾面或者濕臉(沒錯XD,是乾濕兩用也能落妝的功效)
在臉上按摩後,等彩妝溶解後,再過水就可以。



用後肌膚馬上覺得乾淨,也不會覺得繃緊,連眼妝也能一次過溶解而不澀眼。
就算防水的彩妝也能落到。
雖然像油般的質地,但是滿清爽,不會覺得黏笠,能夠一次過就可以幫我彩妝全落。
也開始踏入秋季,肌膚也會容易比較乾,這款卸妝凝露幫我為做到落妝和護膚的效果,
在落妝的同時也添加了保濕美容精華液在肌膚,
就不怕因為落妝後肌膚太乾而產生乾紋的出現吧!

♥。゚・* ♥。゚♥。゚・*♥。゚♥。゚・* ♥。゚♥。゚・*♥。゚♥。゚・* ♥。゚♥。゚・*♥。゚♥。゚・* ♥。゚・*

Bioré 深層卸妝油 Bioré Cleansing Oil HK$79.9 / 150ml





除了我剛才介紹的高效水漾卸妝凝露是日本製造之外,這款深層卸妝也是日本製造的一支好用落妝油。



這款含有「深入毛孔配方」,一般的彩妝,粉底,遮瑕或者防曬也能一次過落走。
除了面部使用,眼彩的彩妝也能一次過溶解。



使用的時候都是3下的份量,然後在臉上按摩再過水沖洗。



會感受到那份淡淡的果香感,令到整個人落妝時,也會感受到一種紓緩的芳香氣味感覺。



雖然它是落妝油,但是洗後會覺得很清爽,不油膩.
而且毛孔的彩妝一一帶走,沒有殘留的彩妝。
連毛孔也會變得細小起來,臉部清爽沒污垢。
展現一份清新自在的感覺。
而它也和卸妝凝露一樣,可以手濕面濕使用!
也不會影響它的落妝能力!
是方便好用又乾淨的落妝產品!

♥。゚・* ♥。゚♥。゚・*♥。゚♥。゚・* ♥。゚♥。゚・*♥。゚♥。゚・* ♥。゚♥。゚・*♥。゚♥。゚・* ♥。゚・*




Bioré 高效眼唇卸妝液 Bioré Makeup Remover For Eye and Lip HK$69.9 / 130g



此款也是來自日本製造的卸妝液。



這款眼唇專用的卸妝液,也會到它分開上層透明,下層粉紅色。
原來它含有「雙層高效活性配方」(彩妝瞬間溶解因子及透明質酸),
有助更快落妝之餘,也有保濕的作用。



使用時記得要下下搖勻,就會變成一種淡淡的粉紅,再倒在化妝棉上。

看到唇部的彩妝也很輕易卸下,沒有殘留的彩妝在唇上。



落眼妝的能力也是很強。

只要將化妝棉蓋著眼睫毛上5秒左右,再由上往下溫和拭抹,
就能夠將將眼妝拭去。
甚至連防水睫毛液也能卸下的!



這款還經過皮膚科及眼科測試,就更安心使用吧!





用後的的確也能將眼部的彩妝卸去,也是蠻乾淨的,
只是每次使用時,也會覺得有點澀眼的情況,
除了這個情況之外,其實也會覺得它用後不會太乾,
加上它沒有香味,也會減少致敏的情況。
就算防水的睫毛液,也能快速輕易地卸下的,
效果來說它是不錯,有效而溫和,只是就有點澀眼。

♥。゚・* ♥。゚♥。゚・*♥。゚♥。゚・* ♥。゚♥。゚・*♥。゚♥。゚・* ♥。゚♥。゚・*♥。゚♥。゚・* ♥。゚・*

以上四款的卸妝產品,各有特色:
Bioré 深層高效美肌卸妝水 - 我會化淡妝,又或者落防曬使用,它溫和而不傷肌膚,也不含香料,令我減少致敏。
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 一般的妝容,又或者有防水妝也會使用此產品,因為它含有40%保濕美容精華液,令我用後肌膚也不會乾,在秋冬時用的話,就不怕洗後變乾爭爭吧!
Bioré 深層卸妝油 - 一般的彩妝,甚至防水睫毛液也能使用,具有強效的落妝能力,用後滿清爽,又能徹底清除彩妝。
Bioré 高效眼唇卸妝液 - 針對眼唇專用,雖然有點澀眼效果,然而它的落妝能力也不容忽視,也會覺得它將眼妝很快落去,而不會令到眼部肌膚太乾,而且,也經過皮膚科及眼科,也不怕有致敏的情況~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吧!

**以上產品由 Bioré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