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SHISEIDO MAQuillAGE 彩妝小分享


踏入秋季,你也為了你的秋冬妝,做好準備未?

不知今個秋冬化什麼彩妝,不妨試試Shiseido的 MAQuillAGE 彩妝產品。

剛剛收到MAQuillAGE 2015 的秋冬彩妝,已經覺得金光閃閃。

其中的眼影盒,更是深得我歡心,一盒做到多功效的彩妝,甚至連眼線也能一次過畫上。
令我做到一盒走天涯也沒問題!





今次的 SHISEIDO MAQuillAGE 秋冬彩妝包括有:
Dramatic Mood Eyes (絕色魅瞳眼影) HK$240
Lasting Foggy Brow (持久柔霧眉筆) HK$180
Dramatic Melting Rouge (絕色精華油唇膏) HK$240 

先等我介紹我最喜歡這盒眼影吧!



這個Dramatic Mood Eyes (絕色魅瞳眼影)一共推出五色。



而我今次使用的VI715更是限定色。



眼影盒內不但有眼底霜,雙色眼影,還有眼線啫喱。
特製的眼線刷頭和海綿刷頭各一。

看到這個漂亮的色系,迫不及待試上手看看顏色的光澤度。



看到粉質細緻,而且顏色也容易展現出來,帶著珠光的效果,令到化眼妝時,更顯立體感吧!

而它特製的大海綿刷頭,更能快速幫雙眼塗上眼影。
另一支的眼線刷頭,也會彩用輕微的斜角設計,令到容易畫上對稱的上翹眼線。

今次利用這盒眼影,畫一個自然清新的彩妝。
先利用藍色做了一個眼窩位,這個藍色很淺,所以塗上去眼窩時,其實顏色也滿自然。
再塗上紫色做眼摺,令到有漸變的效果。





之後,再塗上啡色在眼尾的位置,加強立體感。





最後,就利用特製的刷頭沾上眼線啫喱,再畫上眼線。
刷頭的毛很柔軟,只是輕輕描繪,就輕易畫出一條清晰分明的眼線。



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就能夠畫了一個日常的眼妝,令到雙眼馬上明亮放大起來,精神了不少。


要是想化一個具有層次感的妝容也是容易。
我利用眼線啫喱先行做在睫毛上方塗上一層。





之後再塗上啡色的眼影粉,令到立體感加強時,也能漸漸塑造漸層效果。




然後再塗上紫色的眼影,令到漸層效果更明顯。

最後塗上藍色眼影打亮眼窩位後,再使用眼線啫喱再畫上眼線。



就完成這個眼妝。
看下去有層次感之餘,而且顏色搭配也是很好看,令到看下去更有神氣吧!





除了畫眼妝之外,想令整個人精神一點的話,也不要忘記畫眉。



這支Lasting Foggy Brow (持久柔霧眉筆) HK$180 0.12G, 共2色



今次我就試用它的啡色眉筆BR600。





它的筆芯比較幼滑和軟身,擅於繪畫出輕柔細緻的眉,而筆尾也附上擦頭,令到畫完後令到顏色更柔和和自然。



這款眉筆也具有防水,防汗及防油的效果,長達13小時,令到整天使用它也不用擔心會脫色的問題,顏色持久力也非常強。
畫的時候也不要一次過扭太多筆芯,否則容易折斷,每次露出小小的筆芯,不但減少折斷的機會,而且更容易畫。



像我眉頭及眉尾也會輕輕畫上,再用擦頭輕拭。
令到眉毛變得更具立體感,也看下去更為濃密。
可以為雙眼顯得更具炯炯有神吧!

最後也不要忘記,為雙唇添上色彩。



Dramatic Melting Rouge 絕色精華油唇膏 HK$240



今次我就試其中一個限量色:RD351
帶著鮮紅的色調,給沉悶的秋冬注入活潑鮮艷的色彩。






秋冬最怕乾旱,特別我雙唇本身容易脫皮,所以我也會喜歡滋潤感重一點的唇膏,
令我減少乾紋,也減少脫皮的問題出現。



這支唇膏帶著一些閃爍的效果,而且更加添了精華油,所以當你貼上雙唇時。
也會覺得這支唇膏質地很非常幼滑,容易塗上和不容易脫色。
雙唇的溫熱就會令到唇膏的精華油溶化,再塗上唇,就顯得更貼服和持久。



看我原本乾爭爭雙唇,在塗上後,顏色不但顯得亮麗,而且唇紋也減少起來!
令到雙唇受到滋潤,顏色也更為突顯和自然。



這三款的彩妝產品,令我很輕鬆就化到一個秋冬彩妝,
不需要太多技巧就已經令到妝容突顯,
一改平時大地色系的彩妝,令到妝容顯得有點成熟和優雅的感覺。

而它的眼影盒更是我非常喜歡,能夠一盒做到眼影和眼線,實在非常方便,
珠光的眼影粉也令到雙眼更立體。
而它附上的刷頭也令我很輕鬆畫上自然眼線,
要是晚上約了朋友,
也可以利用此盒眼影幫我打造具層次的眼妝,
令到雙眼更有放大的效果。

再配上眉筆和唇膏,令到整個妝容更突顯,看下去更具有精神吧!
令我在今個秋冬也能做出百變的形象吧!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