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趕走感冒。免疫X配方Drink-FX


哈啾!一個噴嚏毫不客氣打過來,我望了我同事一眼,她不好意思說了聲抱歉。

襯住LUNCH時間,她就偷偷地問我,點解全公司的人都傷風感冒,但我完全沒有病的先兆,明明我不算勤力做運動,怎麼身體這樣健康?

除了飲食均衡之外,其實我也會準備一些飲料在公司,方便想作病的時候就飲用。




免疫X配方Drink-FX 一盒8小包



這盒可說我保養配方,因為平時感覺疲倦,人的抵抗力就會減低,此時,病菌不但容易入侵身體,也會容易患病。
變得體力也變差了。

我就會沖一包免疫X配方。

我幾喜歡它是獨立包裝,更是我喜歡的黃金柚子味,帶著微甜的味道,更容易入口。



而且每包更是擁有約有5個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減少疲憊感之餘,也令到身體的抵抗力也能提升起來,連病菌也沒有這樣容易埋身!它更是添加了紫錐草這草本精華和維他命B,更能有提神的功效及紓緩呼吸道的不適。
所以不但在感冒初期可以飲用,
也能在平時因為唱K,BBQ,打邊爐,韓燒,食熱氣食物引起的喉嚨不適而作出紓緩。



加上它不含防腐劑,甚至素食者適用。





看到每包也很貼心整了一個凹位,方便撕開。
就會看到細小的淡黃色的粉未。



份量也可以按照如下:



不論冷,熱水也只要將它拌勻就可以,十分方便。
就是這樣沖完直接飲用也已經可以。





要是想加點味道,也能加添檸檬或蜜糖,令到大人小朋友更喜歡飲用。
飲用後,真的不但能夠做到提神的效果,也幫我疲倦的感覺一掃而空,回復精力旺盛的狀態,就不怕容易患病。



這款即沖即飲,真係夠晒方便,像我平時去旅行的話,也能一盒防身,就唔怕去到外地患上感冒,玩都玩得盡興,有著健康的身體,就是最珍貴的財富啊!


*「免疫X配方Drink-FX」萬寧獨家發售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以上產品由 感冒X配方COLD-FX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