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CELLNIQUE免費7天搞掂頑固黑頭


看到我之前介紹的CELLNIQUE去黑頭,係咪都覺得心思思想下的,我睇番佢facebook,原來現在也進行活動當中,更送500支的試用裝!



◤ CELLNIQUE免費7天搞掂頑固黑頭◢

參加辦法:
1. LIKE/讚好「CELLNIQUE HK」Facebook 專頁
2. 「分享/Share」或轉發活動照片到個人面子書專頁,並將分享設定選項設定為「公開/Public」。
3. TAG/ 標註3位朋友。
4. 參與【CELLNIQUE免費7天搞掂頑固黑頭】有獎遊戲:只需到http://bit.ly/20VOsMz 填上所有相關資料。

名額:500位
獎品:乙支 Skin Action Sebum Gel +乙支Advanced Bio Renewal Masque+乙個Nose Shape Key Chain
遊戲報名期限: 2016年4月25日00:00分2016年5月13日23:59分(香港時間)

獎品兌換期限:2016年5月1日10:00分至5月15日23:59分(香港時間)

這樣多名額,中的機會真的大大提升,想過一個沒黑頭的夏日,仲唔快d join呢個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