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全方位保濕大法。BLITHE 山藥蛋白精華面霜



雖然現在已經開始轉季,不要以為就可以忽略保濕的重要性!

特別像我們身處在辦公室當中,長期被冷氣抽乾水份,又或者在戶外運動時,也會被太陽的紫外線傷害,這些都會令到水份流失,為肌膚變得乾燥,暗啞。

想隨地隨地為肌膚做好保濕,高效的保濕霜當然少不了。

來自韓國品牌BLITHE就將精華和面霜合一的精華面霜,令到一次過為肌膚做到全面護膚效果。

BLITHE 山藥蛋白精華面霜 50ML $298





這款精華面霜原來含有山藥成份,而山藥成份有一種複合蛋白,能夠做到高效保濕之餘,也同時做到鎖水的效果。



打開時,看到一片白色的小蓋子,確保衛生,加上它隨盒有一支小刮,方便取出使用。



它白色的乳霜質地,沒有太大的氣味,質感輕柔,推開時也會感受到一種細滑的感覺。

我也喜歡它不含有9種有害成份(防腐劑,礦物油,二苯基甲酮,滑石粉,月桂基磺酸鈉,三氯生,三乙醇胺,苯氧乙醇,人工色素)
這樣子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面霜,減少肌膚的致敏問題。
同時也令到肌膚的刺激變成最小化。





這款精華霜可以早晚使用,它除了山藥成份,也加添了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乳木果油等成份,這些天然而具高效的成份,更能幫我做到補濕的效果。



每次塗抹也會感受到肌膚的乾紋瞬間減淡,而且也幫我帶來一種透亮的光澤感,
不再覺得繃緊,不但肌膚表層做到水潤效果,也能幫我底層做到深層滋潤,
摸下去的肌膚也頓時變得柔軟起來,富有彈性,也不再覺得繃繃緊。
而它做到滋潤不油膩的效果,是一盒很溫和補濕的精華霜。

除了面膜之外,其實也能配合面膜使用,做到重點修護和補濕。

濟州鮑魚水潤保濕面膜(藍色) BLITHE Blue Zone Intensive Abalone Mask
濟州海參亮白水潤面膜 (紅色) BLITHE Blue Zone Intensive Sea Cucumber Mask



♥。゚・* ♥。゚・*♥。゚・* ♥。゚・*♥。゚・* ♥。゚・*♥。゚・* ♥。゚・*


濟州鮑魚水潤保濕面膜(藍色) HK$156/ 8片 



這款面膜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不但做到肌膚的彈性提升,也能做到保濕的功效。



敷的時候都是15-20分鐘,每塊面膜的精華液也很充滿,所以敷在面部時,也能很緊貼肌膚。



剪裁位方面,我就會覺得唇上的太闊,敷上的時候,覺得有點難就位。

其他位置也能夠覆蓋而緊貼。



用後的肌膚我覺得保濕度的確提升起來,翌日起身,都會覺得肌膚還是有一種水嫩透滑的效果,保濕的效果真的不錯。

能夠即時為肌膚解決乾燥,缺水的問題,即使是夏天也很適合使用。

♥。゚・* ♥。゚・*♥。゚・* ♥。゚・*♥。゚・* ♥。゚・*♥。゚・* ♥。゚・*




濟州海參亮白水潤面膜 (紅色) HK$156/ 8片



以粉紅的包裝為主題,感覺很搶眼,原來這款面膜用海參作為成份,它不但做到抗氧化的效果,也有美白的功效。



敷的時候,也是20分鐘就可以,涼涼的,敷時也很舒服,沒有任何的氣味。



除了有美白之外,它也有淡化色斑的功效,用後會覺得肌膚會提升亮白,即使是美白,也有保濕的功效,是一舉兩得的面膜。

這個系列,不但幫我做到保濕的效果,同時成份溫和,害怕敏感的我,也能使用,配合面膜作為重點補濕,真的雙重修護的感覺♥♥♥



以上產品和服務由 SASA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