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圓滾滾魔術球。Fath in Face MAGIC MUD BALL 。NOURISH ME HYDROGEL MASK



夏天最怕就係油笠笠,一直以為唔夠補濕,就算勤力敷MASK,都會覺得肌膚容易出油,其實除了配合敷MASK之外,其實也要配清潔面膜,做好底層污垢清走,敷面膜時,就能更為吸收吧!

選擇清潔面膜,我就會喜歡天然而有效,今次我就試用來自韓國品牌的Faith in Face,它不但有著可愛的包裝,而且成份溫和,效用也是很明顯。



Faith in Face MAGIC MUD BALL 零售價:HK$178 / 50ml (官網獨家發售)

包裝已經夠搶眼,三角形的設計,內裡圓滾滾的面膜。



只是利用敷的短短10分鐘,就可以做到7大功效:
軟化角質、緊緻毛孔、去角質、去黑頭、潔淨、深層清潔及保持水份油脂平衡

不但很方便,也很適合像我這種懶人護膚...嘻嘻...



扭開蓋子,就看會看到一塊白色膠膜確保衛生,也能防止面膜硬化的功效,掀開後,灰灰黑黑的清潔面膜呈現眼前。



用它塗抹在面部時,沒有氣味,它的質地容易軟化和推開,也能感受到這面膜帶著一粒粒很細很細的粒子。



原來這面膜含有加拿大皂土,水楊酸和法國海鹽,這些都有助幫肌膚做到清潔的效果,排出毒素之餘,也有效吸取油份,令到肌膚的控油方面做得更好。



而我敷的短短10分鐘裡,也不會覺得肌膚繃緊,相信也是因為添加了玫瑰果油作為滋潤,使肌膚更能水油平衡,回復清爽的感覺。

用清水清洗時,那些皂土的微粒也能有助去走老化角質,令到面部更滑,同時也能使之後的護膚品更能吸收!





清走肌膚底層的污垢時,又能做到溫和的磨沙,真是一舉兩得!



看到肌膚的污垢清走,令到毛收也有助收細,水油平衡起來更是有助幫肌膚回復有清爽感。
看下去連黑頭也減少起來~
摸下去肌膚也滑了不少,更是明亮起來,真是很有用又溫和的清潔面膜。

真是一盒做到多元化的功效的清潔面膜!

做足清潔的效果,也要配合保濕的效果。

所以我平時用後清潔面膜,我也會配合面膜,令到肌膚吸收水份和修護更明顯。



Faith in Face NOURISH ME HYDROGEL MASK 零售價:HK$69.9 / 3片 (萬寧及官網獨家發售)





一盒三片,每片面膜都是水凝膠質地,比起其他面膜,它更不怕被精華反吸收。



取出面膜時,會發現面膜用了珍珠紙夾住面膜。
更是上下分開的設計,令我敷的時候更容易就位。
記得把面膜薄膠紙一方向外,然後撕去厚膠紙即可敷上。



然後敷上後,調好位置就能掀開薄膠紙那邊。



敷的時候,只需要靜待20-30分鐘就可以,它利用肌膚的熱力,能夠將水凝膠的精華慢慢滲透,即使敷整晚也不怕擔心會被反吸收。



之後除下面膜,面膜也不會濕笠笠,有一種比較清爽的感覺,面上只剩餘少許精華,只要用手將精華輕按,就為肌膚所吸收。

肌膚感受到保濕之餘,也會覺得更柔軟,而且看到肌膚吸收了精華後,明亮度也提升不少。



利用這面膜,每週使用3-4次,就能夠幫肌膚作出修護的效果,慢慢令到肌膚的抗禦能力也能提升起來。

要是夏天使用的話,也能先行將面膜雪凍,令到肌膚不但有紓緩的作用,也能降溫的感覺!



在這個夏天使用這清潔面膜再加保濕面膜,就不怕油光滿面吧!
可以用著清爽的肌膚去迎接夏日了♥♥♥

官方網站:http://www.faithinface.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aithinfacehk/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以上產品由 Faith in Fac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