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肌膚亮白UP UP UP 。ULTRACEUTICALS 溫和亮透白精華液

說起澳洲的醫學品牌,我就會想起ULTRACEUTICALS,就算暗瘡性肌膚或是孕婦,甚至正在哺乳的人也能使用,就知道它的成份不但溫和,也是專業可靠。

而今次就收到ULTRACEUTICALS的溫和亮透白精華液 Even Skintone Serum Mild。



這款透白精華系列,原來共有3款(分別是溫和亮透白精華液 / 亮透白精華液 / 濃縮亮透白精華液),
而當中的果酸成份卻有不同,可以按照自己肌膚的美白需要而選擇適合自己的透白精華。

要是像我初次的話,就可以由這款溫和亮透白精華液。



ULTRACEUTICALS 溫和亮透白精華液 Even Skintone Serum Mild 30ML/$780
(PH4.4)



看到它是滴管式的設計,方便取出使用,而且記得在開封內半左右就使用喔~
以確保它的新鮮和有效性。



它帶著水狀的質地,滲透性強,而且不含香料,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



它含有8%的果酸及0.49%的水楊酸,能夠做到溫和去走角質,令到表層的老化角質脫落,為肌膚再展現光澤,除此之外,更能令護膚品更容易吸收和發揮!




這款精華也能日夜使用,份量不需很多,就能塗滿全面。
首次使用時,我也會感覺到很輕微的刺刺的,太約過1分鐘就消失了。
用了幾天後,就沒有再出現這情況,相信是肌膚適應了這精華。
它能幫我全面的肌膚做到透亮白的效果,又能幫我溫和刺激細胞更生,去走老化角質。



原來除了果酸之外,它也添加了維他命B3,B3可是幫肌膚做到舒緩和抗炎,抗敏,去痘及修護等。
所以像我痘痘性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用後也沒有出現致敏的情況。

用了這支精華,它不但有效溫和幫我去除一些老化角質,
同時像我肌膚會出現輕微的暗粒及少許的痘痘,也能作出改善。




幫我肌膚能夠全方位做到亮澤的效果,膚色也更均勻起來,
像有些色斑的位置,也有效減淡起來,令我感覺驚喜!
它不但令到之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同時也加促了肌膚的新陳代謝,
回復一份自然的光澤感,摸下去更顯細滑之餘,也有白滑的感覺,
做到亮澤和水潤一併改善的效果。

看到這種明顯的改善,令我更下定決心持續使用,
為我今個夏日的肌膚可以展現這份光澤幼嫩的肌膚吧!



今次的體驗,令我重新愛上ULTRACEUTICALS了♥♥♥

有關ULTRACEUTICALS:
它由澳洲醫學美容醫生Dr. Geoffrey Heber 1998年所創立,研發及生產醫學美容級別的產品,它旗下有著多款不同功效的產品,包括針對去除色斑,敏感,老代肌膚等。
而它的產品也不會添加8大有害物質,使產品更為天然和可靠,所以不論敏感性或是孕婦,正在哺乳的女士也很適合使用。

銷售點:
ULTRACEUTICALS 旗艦店
中環士丹利街16號騏利大廈9樓
http://www.ultraceutical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K.UltraCeuticals/

以上產品和服務由 ULTRACEUTICALS 提供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