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香氣處處飄。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護系列。


不說不知,LUX真的很多元化,除了上次限定的櫻花味之外,今次也推了以精油為主的洗護系列!



看到黑色的盒子,還有一張日式的海報。



打開盒子,就看到亮晶晶黃色的包裝為主題的洗護系列。
而且還有一支護髮精油,令到護髮方面更為全面!



原來這套系列的LUX LUMINIQUE也是不含矽,更是加添了精油,令到頭髮不但更滋潤,同時也新加添一個新成員 ─ 精油亮澤美髮油。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 Gold Oil Shine Shampoo
HK$89.9/ 450g

看到亮晶晶的包裝是否已經很吸引!



這款也是日本製~
真的不用去到日本,也能買到日本的優質洗護系列。

在包裝上,已經很清楚註明不含矽,無矽對頭髮更為呵護,減少與化學成份的接觸,也能使頭髮更為健康,清爽

原來它含有澳洲堅果籽油和杏仁油的成份,也能為頭髮滋潤之餘,也能作為一種保護膜,預防受損的。



它透明的液體質地,按壓出來時,已經散發一種甜香。

這系列最厲害之處就是使用了精油作為香氣的的提煉,所以不論洗髮乳或護髮膜,也有前,中後調,十足像香水一樣,有著多種迷人的香氣散發。

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
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
最後佐以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





泡泡輕易起出,綿綿的,細緻的,能夠幫我頭髮的污垢一一帶走,連頭髮上的油光也能一併清洗。

邊洗邊有香香的味道,令人覺得舒服,像置身在花園的感覺,嘻嘻...

用後的頭髮不但回復清爽的一面,也幫我回復彈性光澤的一面。



配合它的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 450g



它同樣採用無矽的成份,配合澳洲堅果籽油和杏仁油,令到護髮的效果更為明顯,幫頭髮到做保護和防斷髮的效果。



帶著白色的乳液質地,也是帶著清新的香味。



使用時,我喜歡塗抹在中至髮尾,因為那段頭髮最容易受損,而這護髮膜的成份就可以直到髮芯,幫頭髮不但變得強韌,同時也有助減少開叉及斷髮的問題。



令到頭髮變得更健康。

使用前的頭髮,看到欠缺光彈之餘,也會毛燥紛飛,一點都不順滑,但用後會覺得柔順之餘,也會有一種健康的光澤感,頭髮不再油笠笠,變得清爽度滿分,更散發一種淡淡的香氣,像幫頭髮噴上香水一樣,氣味很清新,作為女生們,一定喜歡這種花香的感覺。



平時洗完頭,避免頭髮濕淋淋去睡覺,就一定習慣去吹髮的我,想好好保護脆弱的頭髮,我覺得一定護髮油一定不能缺少!



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HK$ 109.9/ 55ml



不要以為細細支,很快就用光,這支來自日本製造的護髮油,蘊含了澳洲堅果籽油和杏仁油,能夠為頭髮作出修護和滋潤。



每次使用,只是按壓一至二下,就能使用一邊的頭髮。



它的好處就是不論濕髮或是乾髮也是能使用!


像我濕髮時,用手揉開那些護髮油,再往髮絲輕塗,不但令到髮絲更柔滑,同時吹頭時,熱力的傷害也能減低,更能保護頭髮。





乾髮使用的話,也會將我那頭毛毛燥燥的頭髮變得貼貼服服,看下去更順直自然,更散發怡人香味,很討好的味道呢!



特別像現在日照時間長,陽光中的紫外線也是容易傷害髮絲,所以利用它塗抹髮絲的話,形成保護膜,就算日曬的話,也不用擔心陽光的傷害吧。

而週未偶爾也會去游泳,而它小巧的一支也易於攜帶,因為有它,令我每次游泳後洗頭,即時做到修護和滋潤,減少泳池的氯氣傷害秀髮了。

想為頭髮變得香噴噴,又有亮澤健康的髮質,這套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也是不錯喔♥♥♥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以上產品由 LUX LUMINIQU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