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黑頭Bye Bye 。CELLNIQUE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Skin Action Sebum Gel

不論什麼性質的肌膚,相信也會面對一樣的煩惱吧!

就是鼻頭上黑色的點點,也就是黑頭!

可說「黑頭去不掉,春風吹又生」,而且黑頭粉刺的出現,也會令到毛孔變得粗大,更是容易長出痘痘的!

所以令到肌膚光滑無瑕,就必先由去黑頭入手,令到鼻頭不再出現那些討厭的"黑麻麻"的黑頭。



今次能夠試用 CELLNIQUE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Skin Action Sebum Gel



白色瓶身設計,按壓式吱咀,配合早晚使用,就能夠幫助黑頭消失吧。



它的質地是透明啫喱狀,塗上去的時候有點涼涼的。
它有著酵素及水解牛奶蛋白成份,令到它能夠幫助溶解黑頭和粉刺,同時又不會令到肌膚水份流失而變得乾燥脫皮的問題。



用法也是很簡便,將一泵的份量塗上T字位,薄薄的,馬上覺得有一種像薄荷的涼涼的感覺,
加上它的質地清爽不油膩,瞬間就被吸收.
也不會覺得黏笠。



連續使用十天,黑頭不但慢慢減少,而且毛孔也細緻了不少,沒有黑頭粉刺,肌膚不但細滑,有時鼻翼旁邊也會谷埋一些小痘痘,也能減少出現。
令到肌膚乾淨度大為提升。
由原本的「黑麻麻」的鼻頭也變成「白雪雪」。

(補充 25/4/2016: 用光了一整支了,肌膚的黑頭真的減少下來,連去美容院時,都說我做到零瑕疵的毛孔,不再擁有草莓鼻的我,真的看下去鼻頭又乾淨又光滑,每天只是塗抹少許,就能做到黑頭Bye Bye了...嘻嘻....)

簡簡單單就能將黑頭清走,又方便又容易,也不用怕副作用。
令到肌膚重現乾淨細緻的毛孔,不論男女,也是很適合使用的去黑頭產品!

銷售點: Colourmix 卡萊美

http://www.cellnique.com/

**以上產品由 CELLNIQU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