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曲髮線條美。Liese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早前很開心能夠出席Liese的活動,說起Liese一定想起它家有不少種類的頭髮護理產品,有造型,修護,噴霧,多種的產品令到女生們有更多的選擇,也能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女生的頭髮不但需要悉心的打理,也要使用適合的造型產品,才可以令到有新鮮感和飄逸感。

初時我電曲髮時,也沒有使用造型產品,但發現頭髮就像一頭凌亂的草(汗),所以拿拿聲去買一支造型產品回家使用,才發現用後的頭髮不但減少鬆散,也會回復曲線的線條。

當中我比較喜歡liese的產品,不但香香的,而且價錢又親民,又是來自日本~品質也相當不俗,當然它還有多種不同造型的產品,總有一款切合我的需要。

今次它有了二款新品,相信大家都可能已經見過。



適合長髮造型的 -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HKD55.9/100ML)
以及適合短髮造型的 - 立體動感定型啫喱 Light Flow Jelly (HKD55.9/100ML)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輕易塑造豐盈彈性曲髮.

粉紅色的瓶身配上黃色的吱咀,吱出來是透明般的啫喱,摸下去其實不會覺得黏笠,因為它採用輕爽無重造型技術.



我每邊頭髮用一下半,然後搓開,就由掌心輕揉曲髮,如果想分明一點的話,可以用手指加以輕按,突出造型.



藉著掌心的熱力和力度,就輕易將啫喱均可塗在頭髮上.



短短的一分鐘,就可以看到我原本鬆散的曲髮,變得有線條感,而且還有淡淡的花果香味,空氣感十足,看下去也滿有彈性的長髮,真的很不錯的喔~



一分鐘就可以耳目一新的感覺♥



除了長髮女生適用之外,還照顧短髮女生的需要.

不要以為短髮女生就沒有造型可言,其實短髮的女生也要打理頭髮,才可以令到髮型有一種層次感,形象更加鮮明。



這支 立體動感定型啫喱 是綠色的瓶身帶著粉色的吱頭,都是利用它輕爽無重造型技術,塗上去的時候,覺得滿是清爽感,無感感,不油膩感。



和之前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一樣,不用加水,就能直接使用,都是帶著透明質的啫喱.



以上二款啫喱都是不要取得太多份量,每次少許少許加上作出修裝,
令到頭髮可以均勻造型,也可以利用手指捏揉髮部的部份.

其實不用太多花巧的功夫,已經將一個時尚又有層次的造型突顯出來.

只需一分鐘,就能變出多端的髮型,打造空氣和層次感,立體的線條也更明確.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啦~♥

*以上產品由Liese提供

suetloklok@yahoo.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