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乾乾淨淨去黑頭。CNP Black Head Clear Kit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每次照鏡,看到鼻頭黑黑的,就知道一定藏了不少黑頭,雖然很想用手吱出來,但又知道會傷害毛孔,而且也會令到留下一些紅紅的印~



所以今次收到來自韓國的CNP的 Black Head Clear Kit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可以令我無痛無印去黑頭,
但我最關注當然是去黑頭的能力啦~XD特別是我的黑頭都滿是大大的,蠻嚇人的喔~

今次也是我第一次接觸CNP Laboratory,始於2000年,由Dr. Lee及二位韓國皮膚科醫生所創立,以以「功效卓越並極緻親膚的護膚品」為宗旨,
都會選用親和皮膚的成份來研製高效而安全的皮膚醫學品牌產品,而且反覆臨床測試,要有98%以上的滿意度也會推出市面。

這令到消費者的我們使用得更為放心的吧~

這盒CNP的 Black Head Clear Kit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hkd82/3SET),內裡有三套的,分別分開STEP1 和STEP2.



而且還有幾支黑色的棉花棒,令到更加方便隨時地使用.

步驟一: Black Head Clear Mask 1



有著CNP 獨家專利舒敏複合配方,北美金縷梅水,鼠尾草萃取精華,薄荷萃取精華都能夠收細毛孔時也能減少粉刺的形成,鎮靜和舒緩肌膚



首先我像平法先洗完面後,待鼻子乾乾的時候,就利用這面膜敷它10分鐘,敷下的同時也會覺得涼涼的,不會覺得冇刺鼻的感覺,但記得不要敷太久,
否則黑頭粉刺就會收回毛孔裡。



當然也不要敷得太短時間吧,要不然那些精華還未發揮它的作用,黑頭也未必能夠排出來,所以記得10分鐘左右就好了。



看到還有點濕濕的狀態,就用那綿花棒輕輕打圈清除排出來的污垢和油脂,記得要用順時針的打圈方式,
要是時順時逆時針的話,那些污垢又可能被推回到毛孔裡喔~

當我碌碌棉花棒的時候,棉花棒就到那些可惡的黑頭,有點嚇人吧~(原來我毛孔都藏滿多的黑頭=口=)





當用完棉花棒後,就要使用步驟二: Black Head Clear Mask 2



它含有Evermat控油因子,精氨酸以及ZINC PCA,這些成份都可以平衡油脂和調節油脂分泌的.

因為毛孔還處於放大的狀態,所以這面膜不但能夠收縮毛孔,也能令到肌膚重回緊緻和彈性.
而且也能有助水油平衡,否則油光過多,又會積聚那些可惡的黑頭的喔~



這個鼻膜也是敷十分鐘左右,質地雖然比較厚身,但是滋潤度都不錯,
那些粗大的毛孔藉著吸收,慢慢再將精華滲透,回復細小和緊緻.



過了十分鐘後,摘下來後,不用再沖洗,就可以輕輕按摩,令到肌膚吸收剩餘的養份,整個過程太約半個鐘左右,
就可以為毛孔徹底清潔,減走油脂和黑頭,又不怕弄傷毛孔而擴大,甚至留痕。




雖然過程比較長時間,但我幾滿意效果,因為平時那些毛孔有點點黑頭,用完後也頓時減少起來,
鼻頭油光光的情況也減少.加上step by step,輕易使用又方便,能夠輕鬆清走污垢,不但黑頭會減少,其實連暗瘡滋生的機會也會減少.

加上沒有人造色素,防腐劑,酒精及人工香料,令到肌膚的負擔也減低,香港處於多塵多污染的地方,
所以平時除了潔面之外,深層清潔也不能少,這樣子才可以令到自已擁有一個沒黑頭又光滑的肌膚。

以上產品由CNP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