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Liese造型啫喱分享會


早前有幸得Liese獲邀出席新品的分享會.看到會場有著形形色色的產品.



還有一個小小的投票,投了心儀的髮型.



原來Liese 除了造型的產品,也有泡泡染髮,護髮噴霧等.多方面貼心照顧女生們的需要。

想起來,我第一次染髮也是用它家的泡泡染髮,真的很方便使用,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輕易弄到漂亮的髮色.但除了有漂亮的髮色之外,也要配合一些造型產品,才令到頭髮可以突顯鮮明的效果。



除了有它家的產品之外,Liese 還準備了很多可愛系的糕點,全部粉粉綠綠,還有雙色顏色的透明啫喱,真的看到也被它們深深吸引起來。

今天的主題是全新的Liese造型啫喱,分別新推出了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立體動感定型啫喱 Light Flow Jelly.

原來利用這二款啫喱,就輕易打造清晰分明,具有層次感的頭髮,不論長髮或是短髮,都是很適合的。

這二款啫喱都有輕爽無重造型技術,令到造型起來,帶著清爽,輕盈的質地,減少頭髮黏笠笠和過重重量,令到髮型變得沉重而扁塌。



還即席利用它和另一個品牌來做一個實驗,將它們塗在紙板上,然後再使用面油紙印,發現Liese的油性較少,油性較少的啫喱,其實在造型方面,也能減少油膩的問題.所以選擇造型產品,除了持久力之外,其實它的質地也要留意的喔~

除此之外,還邀請了二名女生來即場示範這啫喱快迅有效之處。



看到本來鬆散的曲髮,經過髮型師用 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輕輕搓揉之一,漸漸回復曲線的型態.而且看到整個頭髮也豐盈起來,滿有層次感,令到整個人看下去都鮮明不少.



原以為要花很長時間,卻原來只需一分鐘就可以做好這個簡易曲髮造型,真的又快又靚的喔~





接著再邀請了一個短髮女生,不要以為短髮就不用打理,其實短髮也需要造型,才可以有層次之餘,也沒有扁塌的問題.



只是利用它這支 立體動感定型啫喱 ,在髮中和髮尾輕揉,用手指揉揉一下,原本欠缺層次的頭髮,頓時變得立體起來.



還有相片來見証的喔~明顯看到使用後的頭髮的確層次感豐盈多少,看起來漂漂亮亮,滿有氣質~加上而且只是一分鐘,就是一分鐘就可以完成,很適合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的女生喔~



除了有造型教學之外,我們還親自整了diy的頭箍,只是用著闊邊的橫紋帶再加金色的小織帶使用熱溶機就做好了,滿有成功感的喔~



而且帶起來也是蠻漂亮的吧~?



活動完結時,也有二支的造型啫喱,我真的要回到家中試試看~
希望幫我這頭凌亂鬆散的長髮打造空氣感的效果吧~haha~

*以上活動由Liese提供

suetloklok@yahoo.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