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滿滿的盒子,滿滿的驚喜。9月份的Glama Box


9月是開學月~也是感受到轉季的月份,陣陣秋風四起,有時起身洗完臉,都會覺得肌膚乾爭爭,皮膚的反映就是能夠感受到季節的轉變.

所以在護膚上,除了面部護理之外,也要身體,頭髮護理,令到全身都不怕轉季的來臨。



今次收到9月份的Glama Box,滿滿的一箱,也是滿滿的驚喜啊♥



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1. All Belle 涵養絲擬真睫毛1對 + 美甲貼 12枚 (正裝價: 涵養絲擬真睫毛5對 HKD108, 美甲貼 12枚 HKD33)



來自台灣的涵養絲擬真睫毛,都是使用優質初抽抗菌涵養絲線製成,並有SGS的認証,加上經過伽瑪射線殺菌消毒,令到安全和衛生都符合標準,令我用得更放心~

而且它的設計弧度帶著C形,更能貼合我們的眼睫毛的弧度,用後的睫毛就能BLING BLING起來吧。

除了假眼睫毛之外,還有它的美甲貼,內有指甲銼片,只需輕輕貼上再利用銼片將多餘的貼紙向下一銼,就可以切合自己的指甲形裝,方便又快捷,而且更不怕敏感這個問題,每天轉款也不用擔心傷害指甲的喔♥

♥。゚・* ♥。゚・*♥。゚・* ♥。゚・*♥。゚・* ♥。゚・*♥。゚・* ♥。゚・*

2. Glamour - 瞬效極緻再生面膜1片 (正裝價: 5片 HKD480)



金色的包裝,其實剪開後,發現它這個面膜有著濃濃的精華,水水的質地,也很緊貼著面型,敷上的時候,覺得很舒服,加上它含有維他命原B5,甘油,「月永」基海因,令到我在敷面膜的同時也做到保濕,收縮毛孔.



太約十五分鐘後,除去面膜,覺得肌膚的軟柔度增加不少,連原本很紅的暗瘡也減淡起來,而摸上面上,也覺得滿滑溜的。

♥。゚・* ♥。゚・*♥。゚・* ♥。゚・*♥。゚・* ♥。゚・*♥。゚・* ♥。゚・*

3. ENITA - 木綿花深層身體滋潤系列(2合1滋潤沐浴乳霜40ML + 潤膚霜 10ML + 蘆葦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5ML) (正裝價: 木綿花2合1滋潤沐浴乳霜300ML HKD128, 木綿花身體潤膚霜 200ML HKD118, 蘆葦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190G HKD148)



這一套很適合這個轉季天氣使用,帶著滋潤感,又不會覺得厚身的感覺,配上天然的成份,更加添了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等滋潤成份,令到使用時,也做到一層薄薄的保濕膜鎖緊水份,令到肌膚回復柔軟和彈性.

我先利用它的 蘆葦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做磨沙,蘊含天然微小的粒子,令到溫和地去走死皮,加上它加添了蘆葦的成份,令到做到保濕和抗炎並重。

之後就用它的沐浴霜,我最喜歡就是它的沐浴乳霜,因為是2合1的成份,令到沖完涼後也沒有乾燥感的問題出現,也減少因乾燥而痕癢的問題.



而我在睡前也會利用它的潤膚霜,塗上手手腳腳,令到肌膚的乾紋也能減淡的喔~

♥。゚・* ♥。゚・*♥。゚・* ♥。゚・*♥。゚・* ♥。゚・*♥。゚・* ♥。゚・*

4. LSnP - 水漾修護洗髮露 10ML + 水漾修護護髮乳 10ML (正裝價: 水漾修護洗髮露 480ML / HKD64.9 + 水漾修護護髮乳 400ML / HKD64.9)



它們都具有強效的保濕和活化髮絲的功能,而且都添加了葡萄籽油,含有抗氧化之力,令到在洗髮的同時也能做到一種保護,令到頭髮更貼服和光滑.

♥。゚・* ♥。゚・*♥。゚・* ♥。゚・*♥。゚・* ♥。゚・*♥。゚・* ♥。゚・*

5. RE:CIPE - 檸檬有機潔面泥 10G (正裝價:100G/HKD445)



這盒泥又是驚喜之物,我喜歡使用天然有機的護膚品,令到肌膚更能受到溫柔的呵護和減少刺激的形成.

而這個潔面泥可以做到一物二用的效果,薄薄的一層塗上面上,再加少揉搓按摩後就可以過水洗淨.

或者利用它做面膜,將它塗在臉上,再裡而外按摩,太約5分鐘後過水清洗.



它軟綿綿的質地,真的很舒服,像綿花糖一樣,在塗上肌膚的時候,也能感覺到它慢慢地滲透,去走底層的污垢,而它都有98%的成份來自天然材料,除了可以潔面之外,其實它還有美白亮肌的功能.每件產品都是由手工所製造,真的很溫和,其天然的成份連媽媽或是嬰孩也能使用~

以上二種的用法我也用過,都覺得沒有乾繃的情況,加上潔淨度真的不錯,相信冬天利用它做潔面或深層面膜也是適合的啊♥

♥。゚・* ♥。゚・*♥。゚・* ♥。゚・*♥。゚・* ♥。゚・*♥。゚・* ♥。゚・*

6. Sebamed Visio - 微囊保濕O者喱 5ML (正裝價:50ML/HKD185)



小小的一瓶,可是有著保濕的能力,而且它有著 "微囊緩釋綠珠" 這粒子,看到綠色的一粒粒,在我們塗上面時,就會按摩時慢慢溶化,令到肌膚的底層更吸收水份和滋潤.



加上無香料,無色素等成份,甚至連敏感肌也能使用~

面臨這個秋冬季節,這個保濕O者喱也是不錯的推介啊♥

♥。゚・* ♥。゚・*♥。゚・* ♥。゚・*♥。゚・* ♥。゚・*♥。゚・* ♥。゚・*

7. Cozy - 香薰飾物1條 (正裝價:HKD380-630)



這真是很有驚喜的一物,原以為只是一條飾物頸鏈,但原來可以將香薰注入飾物裡,令到香氛慢慢滲透出來,不但可以裝飾,也成為一種放鬆的香氣,有時逛街時,連途人也能感受到這個香氣.

而香氣的味道也可以因應心情而作出不同的味道,更顯彈性吧.



這款頸鏈除了一個造型精美的吊咀之外,還有一個香薰油泵,一支迷你的3ML的香薰精油.
(那個香薰精油因為手滑,給我弄跌~但我在打掃時,我爸突然問我為何我的房間這樣香,令我很無奈~不過它的香薰味道的確很宜人,而且自然)



如果怕濃味的話,可以注入少些,份量是自行調轉,所以都很方便.而那粒吊咀,也有著一些特色的設計,即使平時去街使用,也是容易配襯的飾物~

這鏈子我可是喜歡極了♥♥♥相信送給朋友也會喜歡的一件小禮物

♥。゚・* ♥。゚・*♥。゚・* ♥。゚・*♥。゚・* ♥。゚・*♥。゚・* ♥。゚・*

8. Exsicata - 保濕抗衰老晚霜 8G x 2 (正裝價:50G HKD998)



利用植物的活性成份來配製的晚霜,可以利用在晚間的時候來滋潤,緊緻以及修復肌膚,除此之外,還添加了巴西人慘,刺雲實,黃芩等成份,令到肌膚延緩衰老.

並且,它不含羥基苯甲酸脂,硫酸鹽,色素劑,石油化學物,鄰苯二甲酸脂等化學物,也經過皮膚科專家的測試,可說是溫和之餘,高效成份的晚霜.

♥。゚・* ♥。゚・*♥。゚・* ♥。゚・*♥。゚・* ♥。゚・*♥。゚・* ♥。゚・*

9.Olive Oil Skin Care Company - 原味橄欖沐浴露 40ML (正裝價: 500ML/HKD180)



不含任何化學成份,加上成份天然,配上使用橄欖成份,令到使用時,更添加滋潤的感覺,至於氣味,只有很淡很淡的橄欖味,只是很清新的味道.



我連續用了好幾天,都覺得洗完之後,沒有乾燥感的問題,而且它連敏感性的人士也適合使用.

♥。゚・* ♥。゚・*♥。゚・* ♥。゚・*♥。゚・* ♥。゚・*♥。゚・* ♥。゚・*

10. TALIKA - SKIN RETOUCH 瞬間修飾除紋霜 2ML X2 (正裝價:30ML/HKD450)



這除了面部.甚至連手部或頸部也能使用,具備滋潤補濕,撫平因缺水而引起的乾紋,其質地順滑,也能夠瞬間填補面上的瑕疵,為肌膚減淡細紋,添加光滑感.

今個月的10款產品,每款都具有特色,由頭到腳都能一一呵護,甚至連鏈子也可以做裝飾,真是滿心的驚喜.希望10月的盒子也不會令我失望吧♥

*以上產品由Glama Box提供

Showroom Details:Address
銅鑼灣百德新街53 號海德大廈3 樓B室 Opening hours: 12:00noon - 8:00p.m.
http://hk.glamaclub.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