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為肌膚逆轉時光吧。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系列


對於眼睛的護理,相信每個人都會做足好好的保養,不論的年齡層,其實有著不同的煩惱,年少時就有黑眼圈,再大一點就怕有眼紋,再不好好護理的話,甚至連眼部脂肪漸漸累積,令到雙眼的脂肪累積起來而變成眼袋~

所以眼部不但是靈魂之窗,更是能夠顯露年齡的秘密的地方.



早前能夠有幸獲SK-II 邀請出席活動,更令我明白原來好好保護肌膚,更可以令到肌齡更為年輕,令整個人的雙眼更顯光采。



骨牌就好像一條鎖鏈,如果不將肌膚做好護理的話,漸漸失去彈性和光采,就會令到肌膚的暗啞,細紋,欠缺彈性都統統走出來.看下去更顯得衰老感.

為了令到肌膚的不會提早老化,就使用適合自已的護膚品,令到肌齡逆轉,才可以顯得更青春吧!

而SK-II 有著四大皇牌系列,能夠幫助肌膚重現年輕,加上愈早使用,也令到肌膚愈早鎖住肌齡嘛~



包括大家都認識的SK-II的神仙水 Faical Treatment Essence

帶著淡黃色的液體,也蠻輕易地吸收,有助多種的精華成份,同時也能夠鎖緊水份~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小的一瓶,有著乳白色的精華,滲透和滋潤度也相當高,同時它也可以做到抗氧化的效果.




SK-II STEMPOWER CREAM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白色的cream狀,具有滋潤感,但用後也不會黏笠笠,滲透性也相當強.是精華和面霜俱備的雙重修護成份喔~



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內含多種的營養和修護成份,令到雙眼肌膚可以預防老化,同時可以促進彈性,看似比較結身的質地,但是它也是滿好推,也容易被肌膚所吸收的.





以上的產品更可以配合以下的按摩的手法,做五次左右,令到雙頰的輪廓提升不少.




步驟1: 從耳下拉至鎖骨5 次
步驟2: 從下巴拉至耳下5 次
步驟3: 從嘴角拉至耳前5 次
步驟4: 從鼻翼拉到太陽穴5 次
步驟5: 從額頭位置開始, 向上、向外,再拉至太陽穴,重複5 次




除了面部可以使用按摩之外,其實眼部也可以使用按摩的手法,令到雙眼的四周肌膚更為緊緻和提升,更加令到雙眼去到浮腫,看下去連黑眼圈也會減去不少喔~!



看下去雙眼也馬上明亮起來(大心中)

還有一個小測試,利用碘酒先行在四片化妝棉上滴了一滴,再使用二款其他專櫃的精華,一款是清水以及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小紅瓶)再滴上.



明顯看到使用SK-II的精華後,其抗氧化的能力相當高,令到原本碘酒的沾染範圍變了白起來.



可想言之,SK-II的精華的抗氧能力真的很高,也對肌膚的抗衰老最為有效的喔~





而滲透度其實也很重要,因為滲透度高,也令到精華直達肌膚的深層,令到效用大為提升.



今次就採用羊皮測試,利用少許的神仙水和清水,分別在羊皮上各自一滴,可看到神仙水的滲透很快,也容易吸收.
加上蘊含PITERA™的配方,也令到肌膚可以明亮感提升.

相反而言,清水就像浮在羊皮上.這就是神仙水和清水的分別.不愧為神仙水,滲透力也很快速

SK-II還準備了很精緻的甜點,看到已經也不捨得食~實在很漂亮的喔~



除了外在可以用SK-II 之外,其實平時也可以多食點藍莓護目.
所以今次我們一眾BLOGGER 齊齊利用藍莓整一個蛋糕~



不但可以食,更能可以護目的,真的一舉兩得~♥

每個人也準備了一些面粉,糖,將它和雞蛋混合,然後再輕柔地攪拌,再加進帶著雲呢拿油的牛奶.



將結身的面團變成柔滑般的漿狀,此時就再加進一些新鮮藍莓,再將它攪拌在一起.



最後就是倒進紙盤上,放進焗爐就可以完成吧~



簡單得來又味道,在焗的時候傳來陣陣藍莓蛋糕香,真的有點衝動想打開焗爐偷食...♥♥

看到滿滿的藍莓蛋糕,大家都整得好成功,粒粒藍莓加上輕鬆的蛋糕,看到我也想流口水~



拿著蛋糕回家已經急不及待食光了~味道真的不錯!



之後,大會也為我們一眾BLOGGER 做了一個Magic Ring 測試,只是輕輕一照,就能夠將你的肌膚的五大範疇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及光澤度)展現出來,也可以為我的肌膚預測未來的狀況.



甚至連我眼部的細紋也能反映得到~也被說我眼部肌膚比較弱(>﹏<)
果然是我平時愛捽眼的壞習慣吧(>﹏<)



細心的SK-II更為我們準備了具個人風格的Passbook,能夠將肌膚的紀錄一一記下.



為我見証使用SK-II之後的改變和成長.



不知不覺活動差不多完結,今次也是我第一次接觸SK-II的產品,
在未來的日子我也會使用它家的四大皇牌產品,希望使用後,令我的肌齡回復更年輕的光采吧,請大家等我的稍後的試用分享喔。(*◕ω◕*)

*以上活動/產品由SK-II提供,場地提供SPARK STUDIOS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