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KMS California x ORBIS 的玩髮慈善活動


有沒有想過一邊綁髮一邊幫奧比斯籌款,為世界各地的人帶來光明的希望呢?

今次很開心可以出席KMS California x ORBIS 的玩髮慈善活動,利用SHAG公仔,為它們設計髮型,同時也每個公仔KMS會捐出$50 給Orbis.

真的很有意義的活動,也能幫助失明的人士再看到溫暖的光芒。

看到其他人的設計的SHAG公仔,覺得很有特色,有可愛的,狂野,浪漫的,俏皮的,每款公仔的頭髮造型,
其實就可以反映公仔的個性一面.

而那些公仔的衣著打扮,都別具特色,都是自家創作,真的很厲害.



今次也能邀請了一些美容及時尚達人已率先作愛心示範,當中包括:陳刀(時裝設計師)、Queenie Chan(美容達人)、Gary Chung(星級化妝師)、Michelle Yeung(美容作家)、 超B - 洪崎峻(電台DJ)、黃天頤(電台DJ/小說作家)、Lu(電台DJ)等等。





看到桌上已經有琳瑯滿目的布,筆畫,網紗,小髮飾,讓我們一展設計所長,為公仔設計獨特的髮型,更可以搭配自已設計的衣服喔~





除了自家設計之外,其實今次的活動也幫Orbis籌款,每上載一張shag 公仔變髮造型相片,
在KMS facebook,Kms California就會捐出港幣HKD50給Orbis,真的很有意義.

事不宜遲,我當然要拿拿聲設計一個可愛的公仔造型~



我今次挑了一個橙黃色的公仔,還未梳齊的頭髮,是否有點像貞子的感覺呢(笑)



可是撥開頭髮後,可愛的雙眼就展露出來,彷彿對露出我含羞般的笑容~



我就利用梳子幫它梳完頭,就為它打扮打扮一番.

整了一些辮子,再利用一些帶著閃爍般的布做一條裙,再加頭紗和羽毛,一個可愛系(?!)的SHAG的公仔就誕生啦~



看著這個公仔滿有自豪的感覺,過程中很有趣,還可以幫orbis做善事,可說是一舉兩得.



想看到這些可愛的KSM SHAG 娃娃或是想親自去整.

可以在10月1日至12日在九龍城廣場舉行的KMS SHAGS 創意造型展參與,只要在KCP九龍城廣場捐出HK$100予奧比斯或到KMS

California指定髮廊購買任何2件產品,即可擁有KMS SHAGS玩髮娃娃一套。

那麼就可以親身去設計這個娃娃,又可以帶回家欣賞之餘,更可以為善事出一份力啊^^

「KMS SHAGS 創意造型展@KCP」:
日期:2014年10月1日至12日
地點:KCP九龍城廣場B1樓層大堂

查詢電話:2529 1018

*是次活動由KMS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