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護膚般的粉底液。Clinique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最近將踏入秋季,有時也帶著絲絲的涼風,可是又會烈日當空,令到我的肌膚也時冷時熱爆了幾粒痘痘出來,而且還有一顆大大的~看到都滿嚇人(汗)

除了痘痘之外,令我最厭煩就是痘痘印~紅紅啡啡,滿是不好看.

通常有痘痘出現的時候,我就不敢化妝,擔心化出來的話,令到痘痘變得更多,更嚴重

但要是不化妝的話,那些痘痘又過份明顯,令我想用魔術筆變走它XD

所以我都喜歡選用透薄而具有護膚性的粉底液,一來可以化妝,二來又可以做到護膚抗痘之效.

有那支粉底有這個神奇之處?



它就是Clinique -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 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hkd270/30ml)
(共5色,Ivory, Fresh Beige, CreamBeige, Neutral & True Beige),
它不但具備粉底之效,它也添加了護膚的成份,令到肌膚在化妝的同時也能夠做到護膚之效,要是有痘痘的話,
它更能有抗痘之效,真是護膚和化妝並重。



使用粉底時,其實都擔心自己的油脂和粉底混和後,就會令到肌膚有一種焗住的感覺,而容易生痘痘(我就是這種><),
所以我會選用一些不但透薄的粉底.



初次使用這支粉底時,都擔心這支粉底會令到我太焗身,但原來它的配方具有減少過多的油脂分泌,令我用得滿是清爽的說~XD



相信熟悉Clinique也知道,它具有皮膚科醫生推薦多功能的配方,所以這支粉底液,其實也具備了一些活性護膚成份喔~

氯酚甘油醚,餹海帶,咖啡因以及水楊醒,它們能夠做到抗痘的同時也能平衡平脂分泌,舒緩紅腫,
也能溫和地去老化角質,預防暗瘡的形成喔~

還記得我家中這支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inical Clearing gel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嗎?



我先用這支在妝前打底(在痘痘的面上),因為它是具透明的,所以塗上變了一層保護膜.它不但有保護作用,也有預防和消淡痘痘的喔~

然後就用這支粉底液啦~



它水水的質地,很輕易推開,不但質地透薄也很貼佩,沒有油分的質感,令我很喜歡~



粉底液的遮瑕度都不錯,原本下巴位一些痘痘印,T字位的毛孔粗大的位置,還有一些痘痘,都可以完全遮起來,而且又不會覺得很乾~
就這樣單獨使也沒有問題,又或者可以再掃一層碎粉作定妝也可以~



其實都看到化起來,妝容也很透薄,同時也可以減輕肌膚的負責,
也不用擔心粉底液會焗住痘痘的部位而令到惡化的喔~當然還有預防之效,所以我更加放心使用啦~

除了有適合暗瘡肌膚使用的粉底液,當然要可以配合它的遮瑕膏~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ring Concealer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 (HKD170/10ML)



小巧的一支,輕易吱適量的份量,就輕輕點在所需的位置上,就能可以令到紅印隱藏起來~



雖然它叫遮瑕膏,但它的質感卻是很柔滑,滿是易推開~然後就印印印印印XD
小小的痘痘就經過幾下的輕印之後,就可以消失起來~
加上它也是具有控油,紓緩痘痘的功效,對於容易長痘痘的我來說,這支遮瑕膏的成份很適合我的說~
用了它不但可以遮瑕,也能減少再度爆發痘痘的問題.



有了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對於容易長痘痘的肌膚來說,它真的可以化妝同時具有護膚之效,也能減少暗瘡爆發的問題.

用了一整天,它的護膚成份的確能夠減少油光的形,成令到我可以控油之餘也做到保持妝容貼服持久,清爽度滿是不錯的喔~因為它也有水潤性強,

即使入秋使用,也是蠻舒服的~

對於容易出痘痘的話,除了以上的粉底液和遮瑕膏,也可以配埋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 , 在化妝之前塗上薄薄的一層,既可保護又能減退暗瘡,

有時晚上我也會單獨使用,用了幾天,原本大大的痘痘也會漸漸縮細~



我的小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啦~

以上產品由Cliniqu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