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緊緻的秘密。ZA PERFECT SOLUTION 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


中學時代的時候,總會喜歡看一些開架系的護膚品,因為總會發現很多好物,其中就有za這個品牌,記得開初用它的時候,是它的導入液,覺得好用之餘,價格也很親民,而且來自日本製造,給人一種既安全又有效的印象。

不知不覺,ZA也隨伴著我的成長,而它最近推出了ZA PERFECT SOLUTION 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有著多效能的功能之餘,而且桃紅色的包裝也是很搶眼奪目~令人一目了然,也給人一種活力感~♥
而它這系列有著柚子柑橘萃取、杏汁、深海膠原蛋白、礦物成分,能夠令到肌膚提升700萬兆深海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A,皮膚自然快迅夠滋潤滲透啦~
其實它每種成份都各有功效:
柚子柑橘萃取及維他命A - 淡減細紋皺紋
柚子柑橘萃取及深海膠原蛋白 - 令到肌膚更為緊緻,活力度也能一拼提升
礦物成分 - 為肌膚作深層滋潤
杏汁及維他命APM - 可以回復光采,擊退暗啞
是不是能夠一盒面霜,做到多功能的效果呢?

加上它有過敏性測試,不會阻塞毛孔,即使混合性肌膚的我,用了二個星期也不會生痘痘,可想言之,它的成份質素相當高~♥

它一盒有40g的份量,每次其實只是少許,就能塗面全面.

不用擔心它很油膩,其實它能夠做到滋潤而不會覺得厚重.滲透力也相當快的喔~

未使用前的肌膚其實欠缺彈性,而且有些鬆弛,乾紋細紋走出來.

它小小的份量,就可以塗滿整個臉部.

我就喜歡特別在眼角,面頰,咀角這3個地方加以輕按,使到面霜能夠深入肌膚,令到肌膚更緊緻和去細紋,看下去皮膚更為緊實.年輕感也再次回來~♥

因為它含有高渡度的深海膠原蛋白,我平時使用後,也會用掌心輕壓面頰一至二分鐘,藉著掌心的熱力,令到面霜的膠原蛋白注入肌膚的底層,暗啞的肌膚得以快迅回復營養,得到改善.

用後的我,肌膚看到回復光澤,摸下去更是覺得滑溜溜~不知是否膠原蛋白發揮它的作用XD哈哈...
而自己最能夠感受到的是,面頰位的緊緻度提升了,眼角位的笑紋也減淡了。◕‿◕。 
如果這個系列再生產眼霜的話~說不定能夠將眼紋也減走~haha

這盒面霜的確是好物~能夠一盒減淡細紋,使肌膚回復彈力和緊緻並重,教我不得不愛上它~

總括而言,這盒面霜既能價廉物美,又能功效卓越,配合它的過敏性測試,又不怕阻塞毛孔,做到又溫和又有效的面霜,用後的乾紋細紋都能消淡,再加上它深海膠原蛋白,令到肌膚能夠藉著面霜能夠提供膠原蛋白,回復緊緻感,令到權骨位的面頰肌緊實一點,沒有包包臉的感覺,我有時也會將此面霜再塗上頸部,下巴位附近,令到附近的肌膚的提升力上升,看下去也沒有這樣浮腫,甚至連頸紋也淡減了.易滲透的面霜,也不會令到肌膚黏笠笠,又使肌膚做到水油平衡,看下去也給人一種健康感的肌膚,能夠一盒做到多功能的面霜,這盒面霜是真心值得推介。

*以上產品由Z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