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大餐急救讓我盡情地食吧。


平時為食的我,總是熱愛打邊爐,甜品,糖水更加唔少得.


有時和朋友外出食飯後,更加會主動食甜品,糖水,甚至雪糕,每次看到繽紛五彩的甜品,都會覺得很誘人的XD連一口一口地食...


但每次食完之後就有一種內疚感~總是擔心自己吸收很多卡路里,再回家磅一磅,更發現數字只會上升,不會下降.

但貪食的我,又想不戒口食甜品,又想令到自己減少吸收卡路里,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一舉兩得呢?

此時就需要一餐急救來幫助我啦~


不要以為急救,真的繃帶來將自己緊緊綁起來那種XD

而是一種口含片,一包有三粒,各具特色和專利的口服口含片.

它有分開大餐急救($22/包)和火鍋急救($18/包)

大餐急救是以橙色為包裝,它的味道是葡萄柚青檸.


食下去有一陣酸酸的淡香的青檸味,它含兩粒大餐專研含片一粒「KILL MEAL B.L.O.C.K.」TM 專利阻隔含片所組成,能夠有效阻隔高油和高澱粉,以及甜品吸收.


它們含有日本專利菇抽出物(榎茸),苦瓜皂甘,美國專利柑橘纖維,黃金小麥纖維,水溶性纖維,巴拿巴葉,栗子皮萃取,仙人掌萃取,武靴葉萃取,白腎豆等成份.


它們厲害之處就是能夠在餐前/餐後45分鐘內服用,它們發揮阻隔油,澱粉和甜品,利用天然的澱粉阻斷劑,令到澱粉及甜品在消化過程不能被轉化,從而減少被人體吸引。

而它也有一種肍脂解酵素,也能夠阻止油份纖維吸收並能帶出體外,這樣子,就不能擔心自己吸收得太多營養,從而轉化成脂肪這個問題.

開初我也擔心這算不算成藥,食得太多會否有副作用.但它只是一種阻隔油,澱粉吸甜品的吸收,也不會引致肚瀉,排毒,甚至依賴的問題.更不用擔心令到腸胃擔負太重.被分解成小份子,配合多種的

每次只需要一包,一包的3片,可以一次過食,也能分開逐粒食也可以.實在是方便~

有時外出應酬,放定在手袋,也是很易於攜帶,又能快速地吸收,也不用擔心自已食得太多,容易肥胖,令到整個晚餐,更能好好地享當當中的美食滋味.

除了大餐急救,還有火鍋急救.


它都是內含兩粒火鍋專研含片一粒專利阻隔含片「Kill Meal B.L.O.C.K.」TM所組成.


這個火鍋急救,在這個冬節可說是必需品.對於我熱愛火鍋的人來說,平均每個星期總有一餐火鍋,不論在酒樓,快餐店,甚至家中,都會喜歡那種烚下烚下,熱灼的感覺,整班人邊食邊傾,更容易不知不覺食多了.



而火鍋急救薄荷青檸口含片,能夠針對火鍋所帶來的油份和澱粉,令到作出針對性的阻隔作用.


我推薦我的朋友一起食之後,他們就更忘我地盡情地食火鍋,食的份量也比平時多了.看到朋友們食得開心~連自己也覺得好開心~

能夠一起和家人朋友打邊爐,食大餐,傾下計是一種享受,而能夠邊食邊阻隔油份,更是雙重享受,能夠食得放心,傾得開心~

相信只有大餐急救系列幫到我.


銷售點: 全線萬寧,萬寧PLUS有售

網址: http://www.mykillmeal.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