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減紋去皺有辦法. PHYRIS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 Lift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對於精華,我覺得是一樣必需品,因為精華蘊有多種的營養,令到肌膚可以得到滋潤和修護,也能夠有效針對肌膚根源的問題.

而來自德國的品牌PHYRIS 的TIME RELEASE 緩釋精華系列,它是瞬時顯現+持久活肌能量,令到肌膚可以看得見的護膚效能.


當我收到這支精華,覺得它真的好漂亮,帶著閃爍的光芒,還有淡淡的粉紅色,令我看下去像一支指甲油(笑)
它內有30ML的份量,它小小的一滴就能塗面全臉.


對於PHYRIS這品牌,我一直覺得很值得信賴,因為它所有產品都均需要根據歐盟護膚品嚴格的要求,並且通過Cosmetic-GMP的生產標準.




它有一個概念,就是先「三元護膚」先清潔,再激活,然後重點修護,這令到肌膚可以得到明顯效果.


水狀的精華,超容易推開,它含有多種不同的技術.
包括微脂囊技術 - 將活躍的成份帶進肌膚的底層,即時可以看到效果.
先進緩釋技術 - 可持續8小時釋放活肌的能量
3胜肽 - 可促進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的增生,令肌膚持續更生
6胜肽 - 可以減淡臉部細紋及雛紋

我每次使用精華,喜歡將精華在掌手揉暖,再臉上推開,這樣令到精華更容吸被肌膚吸收.



它的質地比較潤,所以每次使用都不需要太多.否則會容易生油脂粒.也令到肌膚不能充份吸收.


用後的肌膚的確得到滋潤,之後再塗上面霜,將精華鎖緊起來,讓它發揮功效.

用了個多星期,看下去的肌膚是平滑光澤了.而臉頰位的緊緻度也能提升.嘴角的細紋也減淡一點.效果是慢慢展現出來.這令到我也覺得很開心~看下去感覺年輕了haha~

小感想~
如果肌膚有乾紋和細紋,這支精華的確能夠有效改善,它的質地比較滋潤,會適合一些成熟肌年齡的使用,用後令到肌膚可以重塑緊緻,光滑和彈性,而它小小的份量就可以整張臉使用,我會喜歡晚上使用等它吸收了一大半再使用面霜,會覺得面霜會比較沒有使用精華更容易吸收.

而除了臉部之前,它這支精華也可以在用頸部,連頸紋也能減淡.
令到整體的肌膚得到全面的滋潤,為肌膚提供活能能量.安全有效而且是一支重點修護的精華.

*以上產品由PHYRIS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