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DOVE。DIY手工工作坊


上星期很開心能夠去dove的DIY飾品工作坊,能夠利用日常的物品,製作心口針或是頭飾,能夠環保之餘,也能為生活添加色彩.

今次會去到Mum Veggie + coffee + Sweet 這地方,地方闊大之餘,而且裝飾還很別緻,木質的桌子配上舒適的沙發,給人一種休閒的感覺。

還看到已經準備了一些呔和頭COOL.


而每個位子都有一片絨毛配合二支幼針,還奉上一杯熱呼呼的熱茶,飲後的身體馬上和暖起來~


然後導師阿閃就利用領呔來教我們如何摺出一朵花,見到阿閃一瞬間就能輕易摺到一朵花的圖案,教我大開眼界~


我挑了左邊的紅金色的呔.


可是到我手上,我卷了很久還是沒有花形的效果.後來助手abbe 過來幫手,說卷出花心後,就用五角形慢慢包邊,就會有花形,.

然後利用大頭針和線先行縫了一個初形,然後在花的底部再慢慢縫實,再將那絨布剪成圓形,再利用繡花線縫起.

在整花的途中,大會還很貼心準確了一些杏仁批給我們品嚐,我和朋友都覺得那杏仁批口感不錯之餘,味道也不會太甜,很好食~♥


後來,工作人員問我們這刻是什麼心情,利用這種心情來調製一杯飲品給我們,感覺很新鮮,也很刺激~XD

在我差不多完成我的DIY作品時,也送上一杯心情特飲~花茶一杯,味道清香而不濃烈,有效令人放鬆心情~
我的朋友心情特飲是咖啡,嗅下去很香~而且好似有雞蛋(?!)飲下去也很滑的感覺XD


而代表我當時的心情,就是緊張XD
看到個個都弄得很漂亮~覺得自己弄得醜醜的><
原本是花形的圖案,被朋友笑說像帽子般這樣大塊...HAHA




之後我和朋友都各自完成領呔花,朋友的花形很立體,我的花體很像三角形(汗)

不過幸好帶上去也很好看~~!HAHA(這算是自我安慰嗎)


在DIY完結後,阿閃也分享她的心路歷程,說出她原來兒時很男仔頭XD也會覺得自己並不美,但隨著經歷多了,令到對自己漸漸增加自信,明白自信也是一種美.


並且藉著DIY來找到自己的興趣,並抱著堅持的信念,由寂寂無名變現在有人氣的作品,令到她對美也有一番的觀念.

縱然並外表並不是漂亮,但只要有堅強有目標的信念,其實每個人也會擁有一份美麗~

聽到她的勉勵說話,令我覺得很有鼓勵性~也能感受到她真心和我們每個人分享~見到亞閃還特地準備了中學時代的相片,還和大家分享起來,還和在場的人打成一片,亞閃真的很善良和細心~♥

今次很開心能夠參加DOVE的飾物工作坊,能夠設計一份DIY的飾品之餘,也能認識亞閃,希望亞閃在不久的將來,繼續和大家分享她的DIY心得。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