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面膜孖寶。b.liv Glow and Shine & Deluge Me


即使冬天再寒冷也好,有時每個星期都會堅定做一些面膜護理,不論膏狀的MASK,或是PAPER MASK.

有時我會在敷保濕面膜前,也會做一個清潔面膜,令到肌膚不但可以去死皮,也能回復光澤,令到之後的護膚更容易吸收.

今次我就會介紹一套面膜孖寶,就是簡易快捷的膏狀面膜.

b.liv Glow and Shine & Deluge Me

它們都是來自Singapore.每款面膜都有50ml.

先來看看b.liv  Glow and Shine skin smoothening mask.




紫白色的包裝.內有牙膏狀的支裝,它的質地帶著細小的粒子的磨沙.



它含有乳酸,木瓜酵素的成份,能夠溫和地去到肌膚表層的死皮,但用後又不會覺得很乾.


未用之前,肌膚會暗啞一點,我就吱出適當的份量(以看不到肌膚為準),然後就敷五至十分鐘,不能敷得太久~否則會很乾的♥

敷的時候,散發淡淡的清香,而且還有點涼意,覺得很舒服的說~


我喜歡它微小的粒子,因為在洗臉的同時,也能做到輕微的磨沙作用,不用擔心會磨損幼滑的肌膚,洗後的肌膚不但滑溜,而且有一種「叮」一聲的明亮作用.


不但去到角質,連鼻頭那些黑頭也減少了,一些暗瘡印也減淡一點.整體看下去有一種乾淨感~ ♥

畢竟它屬於清潔面膜,每星期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但做完清潔面膜,也不要忘記要使用保濕面膜,因這時的肌膚最需要水份的滋潤.

此時就用了b.liv  Deluge Me Deep Hydrating Sleeping Mask



它藍色的包裝,都是採用牙膏狀的設計,但內裡的質地就是藍色O者喱狀,容易推開之餘,也有陣陣的淡香,令到有一種放鬆的作用.




而它是一個睡眠面膜,在我們的睡眠時候,會不停地肌膚注入水份,令到翌日起身,看到肌膚水潤飽滿,乾紋,細紋全部消失.


它含有銅三肽-1,甜沒葯和酵母提取物的成份.


使用睡眠面膜,可以每星期使用2-3次作重點深度修護.我會喜歡吱多一點的份量,厚厚的塗滿肌膚,然後再用手掌的熱力輕按一下,令到面膜更快吸收,然後再隔一會就去睡覺。




有時塗的話,我會再塗少少在頸部,因為在秋冬季節裡,頸部經常被寒風吹侵,容易令到水份流失,所以我也會為頸部滋潤一番♥

睡醒的翌日,摸到肌膚是很幼滑,而且觸感很柔軟.完全感受得到它在睡覺時發揮了其作用.再化妝時,會發現粉底很輕易的上妝,鼻頭的脫皮情況減少,而額頭出現的乾紋也消失了似的.

這一套面膜孖寶,容易使用,也能即使看到其功效.特別是它的水份面膜,可以在我睡覺前塗了一層就可以去睡,方便易用得可以~♥


*以上試用由b.liv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