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休閒輕鬆過週末。半島SPA~


早前,我和朋友一起去了半島酒店做SPA.
因為想住一生人點都豪一次!於是又想到就來聖誕,就當給自己的獎勵.

去到門口時,我和朋友都同時心諗.我地是第一次踏進五星級酒店的...
因為酒店實在太大,我和朋友也差點迷路(好似鄉村人家的我們..haha)



bk的時候,半島的服務員都說我們可以提早一小時去到7樓享用他們的溫泉套房的服務.
所以我和朋友都提早一小時去到,去到的時候,他們準備了一杯薑茶給我們飲用,還解釋薑茶的好處.



之後就填了一些身體咨詢的問卷後,我們就直接去更衣室~XD


其實更衣室的確很大,而且配合它的毛毛拖鞋,覺得好舒服XD
從細節可能可以感受到半島它們的細心之處.
它們的更衣室也準備了一支支的礦泉水.感覺衛生之餘,又能夠體貼客人的需要.

之後...我們去到浴室,除了沖涼之外,也去浸了一會的暖水池~和桑拿房XD

我們玩到超時,工作人員入來找我們提醒我們去9樓做Spa Treatment.

去到9樓的環境,其實真的好幽雅和舒服,柔和昏暗的燈光,令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帶入去房間去做Treatment,幫我做的Treatment的是泰國人(應該係XD),她全程先用英文講解一次個程序.還會問我喜歡那種味道的按摩油.笑容滿面的她真的好NICE~!

做了30分鐘的全身磨沙之後,配上90分鐘的全身按摩.真的好舒服~

嗅著淡淡的花香,配上柔和的音樂,令我不知不覺放鬆下來,差點兒睡著了~
(我因為很少在陌生的環境睡覺的人~XD)

配上一個可以海景的房間,不論心靈上或是身體上真是一大享受~

積壓了多種的疲累盡消.我和朋友完成整個Treatment後,真的覺得全身滑溜溜,而且肩膀上的酸痛也減輕不少.令肌膚回復光澤感~

最後,工作人員準備了一些茶水給我們享受,我們還喝了不少的茶XD
依依不捨地離開~



雖然價錢有點昂貴,但是它的海景房配上優質的服務,的確都值得.
作為獎勵自已的禮品吧~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