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簡簡單單出門去? Revlon age defying cc cream 幫到你~


對於平時只是想簡簡單單出門,但又給人一種透亮白晢的肌膚,會選擇使用什麼妝物?BB CREAM,粉底液,粉餅? 抑或是CC CREAM?

我就會喜歡自然透薄的感覺出門,令人看下去有光澤感.所以cc cream可說是深得我心的超方便產品.

而Revlon 也推出了AGE DEFYING CC CREAM COLOR CORRECTOR 修護再顏CC霜,它能夠一支做到五大功效,可以保濕,調色,修護,防曬,透薄遮瑕一次過.真是的一支好幫手.


小巧的一支.都有30ML的份量,而它共有二個顏色選擇,分別是10 LIGHT 和 20 LIGHT MEDIUM.

今次我就會使用它的#10 號色,其實每次使用 CC CREAM的份量,都不需要太多,要小小的份量塗上臉之後,不夠的話,再慢慢添加.這樣就不怕一次過吱出太多,而又用不完浪費了.



它水潤十足的CC CREAM,能夠輕易推開.它含有多種修護的成份,在修飾肌膚的時候,也能一併護膚.


其中含有:
六胜肽, 含有高效抗皺成份,能夠有效恢復肌膚彈性,也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令到肌膚重現年輕和緊緻.

葡萄及虎尾草精華,能夠強效抗氧化,加強抵抗自由基,令到黑色素減少之餘,也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桑樹精華,不但有美白之效,也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令到膚色均勻

透明質酸,水解黏多醣,黃芩根萃取物,能強效及深層保濕,令到幼紋減少,連皮膚也能水潤亮澤.

所以能夠一支修飾肌膚時,連同肌膚也可以修護,真的很不錯吧~


我先將CC CREAM慢慢用手塗在臉上,因為手指有溫熱感,令到CC CREAM更貼服,加上它的水潤的質感,真的很容易推開.


將CC CREAM推開在整個臉後,它的會漸漸調至你的膚色,令到整體看下去透亮,均勻,連光澤感也能大大的提升喔~


而我喜歡使用它第二個主因就是它有防曬功能,因為有一支有防曬的功能的CC CREAM,能夠全年使用.雖然現在是秋冬,但紫外線是無處不在.所以它含有SPF 30 的高效防曬是一大優點.

它的水潤度不錯,即使現在乾燥的季節,也能夠應付自如,不會覺得乾繃.
但如果暗瘡位的深色印遮暇度略差少少.



使用後的我,肌色是不是明亮感升提了不少呢?喜歡透薄自然的我,一支CC CREAM就能輕易打造出好氣息,不用五分鐘就能快速出門去約會,給人透亮光澤感.連自己也愛上這種光澤肌~


總括而言,這支CC CREAM真是一支多功效的好物,能夠一支做到五大功效,懶人的我就可以輕易打造一副好妝容,透薄自然感十足,加上滋潤感都足夠,自然加添光澤感.令到我本身暗啞的膚色一掃而空.加上它有防曬的功效,令我不怕受到紫外線的傷害,不過,如果要說它的缺點,我相信是它的CC CREAM的遮暇度問題.因為它比較透薄,令到如果有些很深色的雀斑,就會減少它的功效,此時需要再塗上粉餅或是遮暇筆幫忙.但無損我對它的喜愛,因為有時使用BB CREAM拍照出來的效果感覺太白,但CC CREAM拍照出來的效果自然,裸妝感十足,令我有一個好膚色.連我身邊的朋友也說我皮膚好了~如果喜歡裸妝感的話,這支CC CREAM一定能夠滿足到你的要求~

*以上產品由Revlon提供

網址:
http://www.revlo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