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轉角遇到Urban Coffee Roaster


我總是取笑我朋友有一股(偽)文青的味道,所以今次有點玩味地約了這間Cafe食飯,帶著古色古香的味道,也有著文青的寧靜藝術感。





因為約了食晚飯,而且是平日,所以人流並不算太多,也有一個寧靜的空間,就在猶豫食什麼的時候,侍應拿了一本書給我們。



原來這本書就是menu!
馬上覺得很有趣,為平日沉悶的MENU帶來活潑的感覺。



先來一杯熱乎乎的熱朱古力,因為要戒咖啡關係,所以點了一杯熱朱古力,
驚喜的是,朱古力上面也有拉花圖案,令我不捨得飲掉!



喜歡食海鮮的我,也點了一客茴香紐西蘭青口。



一盤紐西蘭青口,份量也很多,每隻都有新鮮的青口肉。
雖然每隻青口SIZE不算大,但勝在用了茴香,羅勒作為調味,令到鮮味突出,
同時帶著淡淡的酒香調味,加上沒有沙粒,食下去都很滿足。



意大利香草醬配黑橄欖蜆肉扁意粉

我自己很喜歡食扁意粉,食下去不但夠彈牙,而且配上香草醬,
醬料均勻而意粉爽身,食下去也不會覺得很咸,而蜆肉也會覺得新鮮而沒有沙粒。
雖然很普通的菜式,但煮出來的效果真的不俗。



燒汁烤M4和牛腹肉配火箭菜



這個主菜是我很喜歡的菜式,新鮮嫩幼的牛肉呈現在碟上,
薄薄的一片,容易切開,面層看到略帶血色的肉質,而底層就烤得略帶焦香味,
雖然看到血色比較深,但其實食下柔軟易咬而有肉味,味道適中而不過咸。
不會太濃味而覆蓋住肉質原有的鮮味。
配上已切薄片的薯仔和青瓜,再加上新鮮的火箭菜,
整體不但好食,也會覺得相當配搭!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平時食甜品都係蛋糕,今次就決定點呢個咖啡煮啤梨。





看到這個甜品,覺得這個甜品很新穎,而啤梨旁也會有一些黑色的朱古力餅干碎。
切開去時,還會看到啤梨的中間會有白色的雲呢拿雪糕,覺得雙重享受和滋味。



而啤梨食下去柔軟而帶著淡香的咖啡味,我就喜歡沾上一些朱古力的餅乾碎,
揉合了咖啡和朱古力的味感也是很配搭,雖然中間有雲呢拿雪糕,
但不會奪走原有的甜品味道。
食下去令我有點驚喜。

我朋友食完很開心,還笑說很和她文青風格很相像,下次還要來食多一次...
看到我朋友滿意這間cafe,我就覺得今晚是滿足開心的一餐吧!

Urban Coffee Roaster
尖沙咀碧仙桃路7號美麗都大廈地下44號舖
TEL: 2363 3661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