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溫熱擊退酸痛。炎之妥 x Coffee 瑜伽班

好開心之前能夠獲邀請去Syreeta X 炎之妥 X Coffee KO 痛楚瑜伽班活動!







原來即是年輕人,總是經常低頭或是打字也會容易變得頸痛酸軟無力,今次去這個活動,不但可以親身去體驗炎之妥的好用,也能學習一些在辦公室也能做的運動,令到血液循環更好之餘,也能減去水腫。



不說不知,Coffee也是很喜歡使用炎之妥,因為她平時愛好做瑜伽,有時做得疲倦的話,也能使用它幫助紓緩,令到做瑜伽就更能夠享受吧。

而且炎之妥也能配合不同的部位,而設計了不同的熱力帶。



Coffee 也大讚炎之妥最好的地方,就是它夠環保!
因為一條炎之妥的電氣石熱力帶,可以重複使用300次!





Coffee更即場教我們一眾blogger一些簡單易做的招式,想不到在辦公室,利用少少時間,也能輕輕鬆鬆做運動!





活動完結後,每位Blogger 也會有炎之妥的頸帶。



這一盒炎之妥,正如我之前所說,它真的很多不同款式的熱力帶,有頸,肩,腰,手腕及膝關節帶,適合不同的關節,不但彈性大,而且也能重複使用,加上它也很輕便,易於收藏。



更是日本研發,台灣製造。



而我今次試用這個頸帶,就是均碼設計(除了肩帶之外,其他款式都是均碼的)。



而它的原理就是利用電氣石作為熱力的根源。



它的好處就是能夠釋放微電流 (0.06mA) ,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可以滲透患處引發肌底熱力,極速緩解肌肉關節疲勞痛楚。







看到一條頸帶本身都幾長,也使用一些柔軟的布質,令到圍繞頸時,也不會覺得辛苦。



而中間就有著白色的布貼,有一些點點的部份,幫助令到電氣石釋放熱能。

將它在頸部圍住貼上,靜待15-30分鐘,就會漸漸發熱。



記得在圍頸之前,用噴灑少許潔淨水於熱灸帶功能點上,會比較容易見效。

因為我試過沒有噴上潔淨水的話,熱力會減弱一點。



而電氣石會漸漸發出熱力,開始產生熱刺感,就能夠鬆開頸帶,那身體內的熱感可維持一段時間。

因為它沒有副作用,所以一天使用多次也沒問題。

像我平時成日打字的人,肩頸痛一定不能缺少,特別是我平時很少做運動,肩緊的繃緊可想言之,有時酸酸軟軟的痛,想即時解決痛楚,也是有辦法的。



將它緊緊黏在頸部,然後就繼續打字,不知不覺中,就會漸漸感受到頸背有點熱熱刺刺,就能解下。
看到它包緊我的頸部,用料柔軟也不會不適,有時上班照使用也沒問題,特別是女生長髮的話,只要將頭髮放下,更是沒有人發現你帶上這頸帶(奸笑中),既能上班使用,又可以緩和頸酸痛的問題,要是公司的冷氣凍的話,這頸帶的熱力又可以暖笠笠。
真的一帶多用。

而我最喜歡它就一定是它夠環保..嘻嘻...
除了我可以使用它,連家姐細佬頸部酸痛時,也可以使用嘛!

即使解除了那頸帶,熱力也能維持到20-30分鐘。
利用天然的電氣石,就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令到我僵硬酸痛減退,比起使用化學成份較重的藥膏,更為天然和安全,用得更為安心吧。

有了它,我就不用再擔心頸部酸痛的問題吧,看來可以入手其他部位孝敬給我母親大人...嘻嘻...

*屈臣氏發售: HK$239-369

網址: http://www.tycoonhealth.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gitore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