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泡泡洗面奶。Dr. Nu:ell O2 氧氣泡沫洗臉奶


不知不覺,已經開始踏入春夏季,迎來熱烈的太陽來迎接我,但在此之前,我不想黑麻麻的肌膚迎夏日。

雖然知道美白要做足防曬,但其實洗面也不能忽視。
要是平時洗面洗得不乾淨的話,面上殘留下來的彩妝,也會令到膚色變得暗啞泛黃,自然就欠缺光澤吧。

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的洗面過程,但也不要忽視喔!

平時洗面其實只是覺得清爽乾脆就夠,但原來用使的ph值不夾,其實也能傷害肌膚表層。



今次試用來自韓國的Dr. Nu:ell O2 氧氣泡沫洗臉奶 ($160/120ml)。



看到它真的很小巧的一支,開初還很擔心會否快用光。
但幸而它的用量不需太多,就能塗滿全面。





它帶著奶白色的液體,沒有氣味,一接觸空氣,就開始漸漸變成泡沫狀。
所以按壓出來後,就要盡快抹開,就會看到它原來的洗面奶變成潔面泡泡。



仲要好豐富的泡泡,看到它的厚度也不少!

像我平時使用防曬產品,也要做足落妝的過程。





這支洗面奶真的幫我節省不少功夫,因為它也能做到卸妝的功效。
像我只是沾了少許在前額,面頰和下巴的位置,然後再輕輕推開和打圈。



就令到全面均勻了洗面奶,漸漸奶變成泡,泡泡將我肌膚底層的污垢帶走,更能夠幫肌膚帶來養份和氧氣,令到肌膚健康起來。
而且它的PH弱酸值,更是適合肌膚的性質,令到肌膚可以全面洗走油脂和塵垢,也不怕會刺激肌膚,有助幫肌膚回復健康。



而用後也會看到肌膚的光澤感提升之餘,仲是白透彈增加,將我面上的污垢帶走,毛孔也頓時變得收細起來,看下去更為細緻的肌膚,乾淨感滿分,而且也不會覺得繃緊,也證明它的PH值很適合肌膚使用,使肌膚的保濕和乾淨並重吧。



踏入炎夏,清潔的功夫就自然更加不容忽視,做足清潔的話,就唔怕痘痘滋生,素顏起來也有健康透亮的肌膚吧。

Dr. Nu:ell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nuellhongkong

Dr. Nu:ell 香港代理商
JustsBeauty www.justsbeauty.com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