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ZOEITA 。漢方護膚之道。


之前朋友來香港,問我香港有沒有什麼好的護膚品,值得推介,讓她可以做手信送給朋友。

她這個問題真的考起我,說起香港製造護膚品的產品,印象中選擇並不是太多。

突然覺得原來香港製造的產品選擇的並不算太多,有時想和朋友介紹香港的手信,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值得推介。

在我煩惱的時候,就收到本地品牌 ZOEITA 的產品,不但是香港製造,更是使用漢方護膚秘方為主,對不同皮膚性質有功效,更是零添加,令到皮膚更容易吸收,不容易敏感。




今次試用是它家的 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 HKD $218/30g 及 黑鑽煥彩霜 HKD$ 218/50g


♥。゚・* ♥。゚・*♥。゚・* ♥。゚・*♥。゚・* ♥。゚・*♥。゚・* ♥。゚・*




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 HKD $218/30g





它的成份都是使用有機材料,當中更使用了有機花蜜,令到整體的滋潤度提升。
看到它的精華是微黃的,像啫喱狀般,質感也很清爽,容易吸收,還帶著超淡的蜜糖甜香。





塗上面部使用,也會覺得零負擔,容易滲透,也沒有泛起油光的問題。
而它加添了有機花蜜的成份,也不會變得黏笠笠,清爽和補水並重。
它很快吸收,幫我原先乾燥的肌膚變得滋潤起來,而有機的花蜜成份,
也能幫助皮膚做到抗菌和修護能力,令到肌膚更健康。



看到肌膚的光澤感的確增加不少,相信長期使用的話,也能幫我肌膚美白起來,
提升膚色,變得更均勻吧,而且原來繃緊的肌膚也滋潤了,變得柔軟和具有彈性,
膚質也變得健康起來。

♥。゚・* ♥。゚・*♥。゚・* ♥。゚・*♥。゚・* ♥。゚・*♥。゚・* ♥。゚・*




黑鑽煥彩霜 HKD$ 218/50g



女生總是不愛面上有黑色的色斑吧,但這個黑色的面霜,我就很喜歡。
因為平時使美白產品,總是覺得比較乾燥,反而這個黑鑽煥彩霜的補濕能力也不錯。





真的是純手工製作。
乍看之下,有點像芝麻糊(笑),它也是使用天然的漢方作為成份,令到皮膚容易吸收。





用量並不需要太多,太約一粒珍珠的份量就足夠,因為它的延伸性都很長,所以將它塗在面部時,份量小小,就足夠全面了。




塗開之後,其實也會變成透明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塗後變黑。( • ̀ω•́ )✧
會覺得它的黏性比較大少少,然而會覺得它很滋潤,彷彿為肌膚做了一個保護層,鎖緊水份,
讓肌膚變得柔軟和有光澤。
踏入夏天的我,除了做美白之外,保濕也不能忽視,這個補濕度高,而且也能慢慢做到改善膚色,收細毛孔,任何膚質的人士也很適合使用。
使用了它,就處身在冷氣地方也不怕變得乾燥吧。



相信配合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更能發揮它的功效,做到保濕,美白和鎖水並重。

由於所有產品都是自家製造,開封後要六個月要用光,因為不含太多防腐劑,更顯新鮮,令到護膚品更容易吸收和有效,零添加的護膚品,對自己好點,也能對皮膚美一點吧!


ZOEITA (ZOEITA 來年將會更改品牌名稱,請顧客留意。)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zoeitahk/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