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補濕三寶。WATER360° by Watsons 礦泉臻潤系列


在我滿心歡喜迎接夏日時,準備換過一些美白產品來使用好幾天,然後某天食飯時,我朋友說怎麼你的皮膚這樣乾。

經她一說,馬上暗自心驚,難道真的出現了乾紋嗎?
我再回想一下,好似自己長期處於冷氣當中,雖然涼浸浸,但是也容易將水份流失,不知不覺肌膚缺水,當然容易形成乾紋吧!!

所以除了美白之外,其實夏天也不容忽視保濕的一環!

適時就收到屈臣氏的WATER360° by Watsons 礦泉臻潤系列。



爆水神器 - 水珠倍潤霜 (45g) - $119.9
透亮水珠面膜 (220g) - $119.9
水透面膜 (5 片裝 ) - $99.9

原來這系列都是使用了3 種天然礦泉水,當中也蘊含6種親膚性的天然礦物質,再加上海洋植物珊瑚藻及補血草精華,令到水份的提升力UP!UP!UP!

而且這系列更是無添加礦物油,令到肌膚吸收更快更有效,隨時隨地做到保濕的效果。

♥。゚・* ♥。゚・*♥。゚・* ♥。゚・*♥。゚・* ♥。゚・*♥。゚・* ♥。゚・*




爆水神器 - 水珠倍潤霜 (45g) - $119.9





打開已經有一個膠膜覆蓋,同時隨帶小膠刮,方便取出。




這個可以日夜使用的補濕霜,略帶藍色的啫喱質地,其實也很清爽,看到塗在手上時,沒有油膩的感覺,滲透度也很高。



使用在面部時,因為它清爽的啫喱質地,容易推開,在一邊推開時,一邊會感受到面霜變成水珠,再化成水滲透在肌膚底層,也變成一個水份保護膜,幫助肌膚源源不絕吸收水份。

不油膩,不黏笠,幫到我肌膚馬上瞬間變得柔軟和水份飽滿,乾紋不再出現,同時皮膚沒有繃緊感,要是在上妝之前做充水份的補濕,連彩妝也能變得持久起來。

♥。゚・* ♥。゚・*♥。゚・* ♥。゚・*♥。゚・* ♥。゚・*♥。゚・* ♥。゚・*




透亮水珠面膜 (220g) - $119.9



除了平時的面霜做到補濕之外,面膜也是重要的一環,特別長期在冷氣地方工作,被冷氣抽乾水份就更為厲害。



這個面膜也很貼心有一條刮棒!



而當中的質地帶著半透明的啫喱狀,同時也有藍色點點的珠仔,那些藍色點點珠珠其實是霍霍巴粒子,更能加強保濕,令到面膜的補濕能力發揮更高。



在推開的這面膜時,藍色的霍霍巴粒子也會漸漸變細,溶解在面膜當中,被肌膚所吸收,變得即使提升滋潤起來。



有時開冷氣,睡醒翌日就會覺得乾燥,此時用它就能夠解決呢個問題,在睡覺之前,我略帶少厚的塗上,再輕輕按摩,那些啫喱質地慢慢被肌膚所吸收,而藍色的霍霍巴粒子也能均勻佈滿面上,令到我面上均勻做到保濕效果,而且也會發現邊按邊有粒粒大大顆的水珠。



不但覺得舒服,水嫩的感覺也能親身感受到。
也能幫我做到保膜層,讓水份無時無刻為肌膚補充了。

水份飽滿同時也令到肌膚變得更有活力,翌日起身,就唔駛再擔心冷氣關係而抽乾水份吧!

再加上大大的一盒,每天使用,也不用肉痛吧!

♥。゚・* ♥。゚・*♥。゚・* ♥。゚・*♥。゚・* ♥。゚・*♥。゚・* ♥。゚・*




水透面膜 (5 片裝 ) - $99.9



我自己也是面膜控,這個一盒五片的面膜,都是使用了柔軟舒適的棉質,就更能緊貼肌膚吧!



面膜我自己就一星期使用2-3次,作為一個重點補濕的功效。



看到它整張面膜都沾滿精華,精華多到不得了!




因為精華夠多,所以敷在面部時也很貼緊,而它也添加了透明質酸和濟州島海藻,令到面膜的水份滋潤效果更為明顯,幫助肌膚做到水潤柔滑的效果。



邊敷邊感受到水份滲透,涼涼的,很舒服,特別是在夏天使用面膜,不僅補濕,也能幫肌膚做到舒緩的效果,令我平時覺得乾燥的肌膚,也充份得到水份補濕。

看到用後的肌膚不但補濕提升,連光澤感和柔軟度也能改善,是補濕度高的面膜。

有了這補濕三寶,就算我處於冷氣當中,就不怕變得乾燥,可以隨時隨地做到補濕,而且也能為肌膚吸收天然礦物質,令到健康變得更健康吧。

以上產品屈臣氏全線有售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Blogspot。♥。゚Sina。♥。゚Ubeauty。♥。゚she。♥。゚
。♥。゚Ztyle。♥。゚Weshar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