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閃令令的母親節禮物。

5月,又是我最煩惱的一個月份。

當然不是煩惱公司的事,而是煩惱家中的母親女皇,該送什麼禮物給她,她才會開心。

每次問她,她總是不屑說:我什麼也不要。
但是暗地裡也會期待收到禮物。
(所以真的千萬不要相信母親大人說不需要禮物,說不定她很想收到禮物XD)

要是想送什麼的給母親女皇大人,我就會想起首飾,因為每天也會看到她在首飾盒挑選一番,才會出門。

果然女人任何年齡也是貪靚的...嘻嘻...



早前我就去了位於Mikiki 的 Mall River看看有沒有適合母親節的禮物。



MALL RIVER 為香港本地潮流首飾品牌,於 2008 年創立。針對本地客人的喜好,採用奧地利製水晶及方晶鋯石,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潮流首飾。



看到內裡的首飾不但多款,而且每款都閃令令,雖然它們使用方晶鋯石和水晶,但其閃爍程度不比鑽石差。
而當中的飾物更是使用925純銀所造,更顯耐用和高貴。








看到各式各樣的耳環和頸鏈,每款也令我心動起來,選擇太多!
反而又有選擇困難症!



珍珠系列又有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同時又有婉約柔和感。










遠看已經很閃爍,近看之下,也會看到它的細節位也做得不錯!












方晶鋯石的閃令令效果,又是百搭之選!平時去街或是返工都可以襯到,變化多端,很適合母親的百變造型。





也會有一些誇張可愛造型或是平實閃爍的戒指。



我自己也喜歡紅色的首飾,因為很有母親節的愛的感覺。
選擇真的太多,害我真的每款也想買∑(゚Д゚)



如果不喜歡飾物的話,也可以有筆的選擇,真的照顧周到,總有東西適合母親女皇大人。







當中也會有手鈪款式,試帶上手,也很大方得體吧!


但我今次反而看到這個「心連心」項鍊,原來它是母親節的精選套裝。
套裝裡有著兩對不同尺寸與鑲嵌著方晶鋯石的 925 純銀耳環,可說頸鏈和耳環並重,收到禮物一定相信很窩心。



「心連心」母親節精選套裝 $790
套裝包括﹕
- 「心連心」方晶鋯石吊墜項鍊 (心型吊墜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白色,深紫,淺紫,粉色)
- 925 純銀鋯石耳環 (S Size)
- 925 純銀鋯石耳環 (M Size)



它更是使用了三層加厚 18K 鉑金鍍層及防敏感處理,就唔怕出現敏感的問題吧!



要是不夠的話,也能加配心連心的手鏈,一整套的首飾,也讓母親收到更為驚喜。

愈看愈覺得這份禮物很適合送給母親女皇,我決定了今個母親節的禮物了。
既能哄得她開心,她每天帶著也會感受到我對她的愛,時尚的造型加上閃令令的效果,
百搭易襯又好睇,不知她打開後的表情是如何呢?令我有點期待~~~
真希望母親節快點來臨!

不知大家的母親節又會送什麼呢?
送一份窩心的禮物給母親,相信就是最棒的禮物啊!(*◕ω ◕*)♥♥♥♥♥♥♥

http://www.mallriver.com/

MALL RIVER 門市位置﹕
奧海城 大角咀海庭道 18 號奧海城 2 期 1 樓 128F 號舖 2499-0600
荷里活廣場 鑽石山龍蟠街 3 號荷里活廣場 3樓 386 號舖 2499-0633
樂富廣場 橫頭磡聯合道 198 號 樂富廣場 A區 1樓 C1號舖 2499-0608
Mikiki 新蒲崗太子道東 638 號 Mikiki 1 樓 137 號舖 2499-0778
元朗廣場 元朗青山公路 249-251號元朗廣場 1樓 101A 號舖 2499-6100
T Town 天水圍 T Town South 1樓 S120B 號舖 2499-0033

*以上活動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