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15 小時持久不脫妝?! Benefit 無暇持久工作坊

之前看到Benefit的facebook 有工作坊參加,我也試試報名看看,想不到真的可以出席它的「無暇持久」工作坊。

去到會場,覺得會場佈置得很漂亮,看到天花懸吊著那些雨傘,更是覺得很有特色。

而且在場每人也可以和Benefit這些氣球拍一張即影即有相片,讓我們可以留為記念,感覺很細心的說。





在準備開始的時候,看到每個位子都有很漂亮的馬卡龍,每粒都印住Benefit的logo,漂亮得不捨得食。




除了有馬上龍之外,還有超可愛的圓點的蝴蝶丈根。



看到桌子上也佈置得很精緻,看到它家的產品放在桌上,給我們使用。





而我的最愛除了這些化妝品之外,就是它的化妝箱,可惜,這樣漂亮和實用的化妝箱是非賣品。(>﹏<)



化妝師也請了model教導我們化一個無暇的妝容,看到model的樣子,覺得很像佈景板上的少女。

其實想化一個無暇的妝容,也不是一件難事,化妝師先用stay flawless 來做一個打底,令到妝容可以防水防油,然後再上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完美無暇氧氣提升粉底液(spf 25 PA+++),就可以令到粉底持久得來又透薄。




以下也是我的小實驗。

我在手腕位置上了粉底,而近手肘位就先用了stay flawless,後上粉底。

再噴一噴水,再用紙巾抹。

發現沒有使用stay flawless 是有甩粉的問題,但使用了stay flawless後就沒有這個問題,真的很神奇∑(゚Д゚)



而stay flawless包裝也是十分易用和方便攜帶,只是一支膏狀,只是在臉上塗上就可以,而塗上後是沒有顏色的,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後,再塗上粉底會變得深色。

化妝師也教我們如果用印的方式上粉底,遮暇效果會比較好,而且也會持久一點,因為有手的熱力去令粉底更貼服。

如果想用粉餅,也可以使用它的Hello flawless完美無暇粉餅,它這個粉餅SPF 15 PA+++的功能,它有看到佢一個鏡盒般,也有上下兩層,它的底層附近化妝掃,令到你可以外出時也能方便補妝。




之後為MODEL畫眉,更上一層薄薄的HERVANA 天使誘惑蜜粉,它這個蜜粉內裡有多種色調,可以任意調粉,或者專用一個顏色,並且可以全面或蘋果肌使用,是一盒多用途的蜜粉。

最後,當然為MODEL塗上唇彩使完成。



就在我以為完結時,此時,Benefit還準備了一個小環節,就是diy啦,是diy陀錶,每個人都有一個陀錶。

之後就用了一些閃石和珠珠來裝飾它,令到原本平平無奇的錶,突然出眾不少,眼前一亮。



隨著工作坊的完結,令我對Benefit的認識增加不少,除了它出名的胭脂水之外,原來它還有很多化妝好物的。

多謝Benefit令我過了一個開心的上午♥◕‿◕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