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無聲溫柔的貼心保護。Kotex White 純白守護。

女生每個月有除了有護膚品開支,化妝品要買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個人護理產品的開支,已經是每個月都必需的項目,而我每次總是超快速去掃貨,超快速入袋拿回家。

相信大家聽到我這個形容後,應該知道是什麼產品吧?

就是女生必月必用的貼身產品啦!

我今次介紹的就是Kotex White,說起來,我個人都好喜歡Kotex這品牌,覺得它的柔軟質地,令人覺得很舒服,而且它簡約的柔和設計包裝,更深得人歡心。
Picture

而Kotex 它的新升級乾爽體驗,更能做到乾爽之餘,也做到安全防漏效果,為女生們做出貼心的保護。

先介紹它的日用系列:

Picture
Kotex White 都有不同的長度以配合每個女生不同的需要。
Picture

而它這個3D 超爽圈日用(23cm / 18pcs),有什麼特別之處?

其實來3D超爽圈,能夠做到即使流量多,也可以保持乾爽不回滲。
-    柔爽潔淨面層,柔軟的表面,保護我們幼嫩的肌膚,給肌膚做到柔軟舒適的效果
-    「零摩擦」,兩側棉面,減低與大腿之間的摩擦,倍添自在
-    超透氣呼吸底層,除了在面層做了柔爽效果之外,它的底層也做了透氣效果,令到皮膚不會感受到侷促感。
Picture

它的每片包裝也會印上Kotex 淺淺的綠色字眼,柔和的綠色給人舒適的感覺。
Picture
Picture

拆開後,看到網形的面層,能夠增加吸收力之餘,中間也看到它一點點綠色的範圍,那些綠色點點就是它的3D超爽圈,做到加快吸收不回滲。
Picture


Picture
細心看看,它的側面的確有一層薄薄的棉質包圍,不怕容易摩擦感到不自在。
Picture


而它兩側也有一些壓紋,能夠加強除漏的效果,而貼紙的黏貼位,也不會太短而不夠黏力。

至於晚上,作為女生的我們,更需要全面保護。

所以Kotex White 3D超爽圈也有照顧我們的需要。

有35cm / 14pcs 的超薄護翼,適合量多而超長夜用。

除了有35cm,也有其他不同系列的長度切合各位女生的需要。

那它的超長夜用有什麼過人之處?
Picture

除了3D超爽圈之外,也看到它的尾部的扇形明顯加闊了不少,足足有17CM,真的做到超闊啊。
Picture

除了加長和加闊之外,也看到它的壓線明顯比日用為多,這樣可以做到雙重防漏保險,睡眠時就算很愛轉身,Kotex White也能做到貼心無聲的保護。

每個女生都需要安全感,除了安全感之外,更需要貼身的保護,而Kotex White 能夠做到舒適和安全並重,而且,我個人使用後,覺得它的透氣感真的不錯,即使炎夏,因底層做了超透氣效果,也令我倍感自在。

而晚上我是很愛轉身睡覺,而它的超闊護翼,不能做到透薄的效果,也給我切實的透氣保護,睡覺時,就可以專心地睡覺,不怕因為擔心滲出而驚醒。

所以做女生一定要找適合自己需要用的衛生巾,才能給自己安心舒適的保護喔。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