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蝸牛展現無暇肌?! DREAMSKIN 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 x 10合1美白蝸牛霜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蝸牛霜或其產品,而大部份都是相當受到好評,保濕和去印效果也是相當不俗。

然而,其實我直到現在也沒有用過韓國的蝸牛產品,而今次有機會可以嘗試Dream Skin 的蝸牛產品系列,就是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HK$169/80ml)及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10合1美白蝸牛霜。



看到這支精華水和蝸牛霜包裝得也很緻細和漂亮,而精華水更是噴霧式,能夠拿出街方便使用。



我喜歡它那磨沙的瓶身,和按壓制,因為不會滑手之餘,也適合手指位,不怕按得多會手指痛。



這支稱為精華水的原因是因為它含有乳酸幹菌酵母,能夠使肌膚細緻幼滑,令到緊緻度得以提升之餘,也能做到抗老化的效果,改善到肌膚的暗啞皺紋問題。

再配合蝸牛分泌液,姜黃素及葡萄柚萃取,令到肌膚做到消淡,保濕,抗氧化及美白的效果。




一支多功效的精華水,就好似神仙水一樣,能夠將肌膚的問題一次過解決。



在每次洗面後,我就噴一下,水狀的質地令到容易吸收,不會覺得笠,再輕拍打一下,在噴落臉上時,覺得有清涼和舒服感,而它這個精華水令到肌膚做到水油平衡分泌,為肌膚做好一個水嫩潤滑感。



不論在室內或是室外的補水都是好幫手。

在用完精華水之後,當然少不了面霜。



看到金色的包裝,令人覺得尊貴非凡,今次這個美白蝸牛霜,究竟有什麼十合一的厲害效果呢?

1.    淡化色斑
2.    淡化痕痕和痘印
3.    美白及均勻膚色
4.    收細毛孔
5.    長效保濕
6.    改善及預防痘痘
7.    減少皺紋
8.    平衡膠原蛋白增生
9.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10.    提升肌膚和增加肌膚彈性

不說真的不知道,這盒蝸牛霜可以有這樣多的功能。



而它也含有10,500mg的蝸牛分泌液,能做到消炎,保濕,美白去印和平衡油脂的分泌的功效。

除了有蝸牛分泌液,還有E.G.F,乳木果,玻尿酸鈉及熊果素,這些都可以令到肌膚重現白滑,滋潤及回復緊緻的功能。

想不到一盒面霜,竟然做到這樣多的功能。



我就好喜歡它的按壓式取面霜的設計,做到衛生的效果,又能輕易控制取出的份量,就不怕容易倒多了而浪費。





柔軟質感的面霜,塗臉整塊臉也只需二至三下就可以。

看到它白色的質地,摸下去覺得有點黏性,原以為質感有點厚重,可是塗上臉上,想不到好推之餘,也覺得很滑,吸收得很快,不會覺得很黏。




用了這個一套產品後,覺得它的肌膚的滋潤度得以提升,也沒有這樣暗啞,明亮感提升,而且,摸下去時,因為毛收也收細了,會覺得滑了不少。




一盒十合一的蝸牛霜再配合精華水,就可以改善肌膚的質素,回復透亮白滑的肌膚。◕‿◕✿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