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夏日清爽滋潤攻略?Dove 沁涼水嫩沐浴乳

夏天的時候,總是容易汗流浹背,特別是返工和放工的時候,每次行十分鐘的路程,回到家已經有一股臭汗味,所以回到家就希望沖涼輕鬆一下。

不知道大家會選擇什麼類型的沐浴液?清爽?滋潤?香味濃郁?

夏天的我就想用一些比較清爽一點,但如果用到太清爽的話,肌膚又會缺乏水份,乾爭爭之餘,又會引起乾紋和痕癢。

究竟清爽能否做到同時滋潤的效果呢?

其實是有的,就是DOVE的冰涼水嫩沐浴乳。



它含有nutrium moisture 配方,它的滋養精華液做到保濕之效,也能令肌膚更容易吸收。



加上它薄荷和水百合的微涼香氛,做到清爽沁涼的的舒暢的感覺。


藍色配合白色的包裝,給人有一種夏天活力的感覺,令人不自覺想感受到清涼的一瞬間。

這一支和其他系列一樣,都有750ML,都有三年的保存期。

而瓶身近底部也會刻上製造日期,以供查看。

打開這支沐浴液一看,它的沐浴液如像包裝一樣,都帶著淺淺的藍色,還未用之時,可以嗅到淡淡的薄荷清香,為夏日驅走煩悶感。



我只是用水加以起泡,也是非常容易就有泡沫,而它的泡沫是帶著輕柔的感覺,在沖洗的同時,它的精華液也能慢慢滲透肌膚,帶來滋潤。



泡沬也能輕易沖洗,沖洗後,香味其實已經很淡,但會感覺到肌膚不會乾爭爭,能做到清爽和滋潤同存。


我也沒有想到原來一支沐浴液可以做到清涼感的滋潤這個效果,一直以為夏天只要用清爽的沐浴乳就足夠,可是原來加了滋潤的效果,其實更可以令肌膚更為柔軟和舒適。

令我更加享受沐浴的時刻,也為肌膚添上滋潤色彩。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