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innisfree 。走進自然的護膚新體驗。

相信大家去韓國,一定會買不少護膚品和化妝品,我自己也是,覺得韓國的護膚品便宜得來,質素也相當不俗,加上包裝漂亮,令我每次一看到它們的店舖

當時,還在想如果香港有的話,那是多麼好。

彷彿回應我似的,innisfree終於正式進駐香港,以後購物又多一個熱店。


我個人很喜歡它家的產品,成份天然,而且簡約個性的包裝,加上它的口碑良好,所以上次去旅行也買了很多護膚品,而我個人就喜歡它的面膜。

我今次就會簡單介紹它家的產品:


包括它的Innisfree超級火山岩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其實我上次去韓國時,沒有買過這款。

但我朋友買了後,它也說很好用,可說是innisfree 的皇牌產品之一。

它的面膜只敷敷上五至八分鐘,用清水洗掉便可,用完之後,覺得黑頭減少了,最滿意是鼻頭乾淨不少。


看到它的質地雖是泥狀,但不會覺得很乾,而它內裡也大些粒子,能夠做到清潔的同時也能做到溫和的去角質。


清潔完後,當然要敷一個保濕的mask,為肌膚注入水份和養份。

它的面膜系列眾多,美白,保濕,修護也有,今次我就用了它家的真萃面膜,即是白米面膜。

包裝印上生產日期,而且一張都有20ml的精華這樣多。


它薄薄的質地,能夠緊貼在肌膚上,連眼蓋也能覆蓋。

而鼻翼位也能做到緊貼的效果,不過如果大少少的話比較好,至於唇部,和我的唇形似乎不太夾XD。


它的味道,只是淡淡的白米的香味,而精華也很多,在敷臉時,也不會覺得好快乾掉。

我太約十五分鐘左右便完成,頓時,覺得肌膚白了少許,而摸下去也覺得水潤度也相對提升。


最後,就如常做回日常的護理。

而它的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收斂水,看到是帶著淡淡的灰色,能夠將油脂軟化及吸走油脂,因為份量並不是很多,功能未見明顯。


但覺得都有一種清爽的感覺,而且偏水的質地,也覺得很容易吸收,至於氣味,有一種帶著少許的土壤味(?!),不過覺得味道都可以接受。


這套火山泥系列,其實成份天然又溫和,加上很適合夏天使用,而我覺得那火山泥面膜真的不錯!

不會太乾而且也能去走黑頭,令我真的有點心動想去買XD (女生果然天生就愛敗家?!)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以上的小小分享啦~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