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青咖啡減肥法? LIFE 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

剛剛過完一個端午節,在端午節那個星期裡,我差不多整個星期都食粽,食到有點怕怕之餘,還偶爾看到報紙說粽的食得太多會容易肥,看到這新聞後,我就下意識就看看自己的肚仔。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真的覺得比平時肥了Σ(゚д゚lll)
不過就算沒有端午節,平時我也是一個很貪食的人,在辦公室總是放了不少零食,包括餅乾和朱古力,經常給朋友說我是為食鬼,哈哈…沒有辦法,看到美食的我就是很想去食。
所以隨著年月的增長,我的體重也漸漸增長!Σ(゚д゚lll)
市面雖然很多減肥的產品,但是我一直都擔心那些產品是容易肚瀉或者容易反彈,更甚者就是影響食欲.所以我一直都擔心食完減肥產品的副作用。
然而,LIFE 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 能夠健康又有效減去多餘的脂肪。

不怕反彈之餘,也不怕傷害腸胃,因為最害怕傷腸胃的話,雖然瘦了,但沒有健康的身體,即使瘦了也沒有意思。
而它這是來自美國的減肥產品。


一盒有60粒的藥丸膠囊。

在瓶底也會印上到期日期~


在還未打開之前,它密封式的包裝,可以確保質素和新鮮,並有防潮珠在內裡,不用擔心受潮而變壞了品質。


拆開白色的膠囊外套,內裡的粉未帶著淡淡的綠色,像綠茶粉未一樣的細緻。

但這些粉末有什麼厲害之處?

原來就是它的成份綠原素,它來自未經烘焙的青咖啡豆,可以有高濃度的綠原素。
而綠原素可以阻礙葡萄糖的吸收.令到脂肪為解為能量,消耗脂肪。
除了有綠原素之外,它也含有紅莓酮,它和綠原素不同之處,就是它的功用能夠減慢脂肪的吸收,分解和燃燒脂肪。
結合這二種的成份,就可以一擊即中地抑糖和燒脂,做到雙面夾攻的效果。
食用也是非常方便,只需每次餐前30分鐘服用就可以,因為有膠囊包裝,在吞下的時候也很方便,不用擔心有藥味在口腔中散發出來。
每天食二至三次就可以,不過記得食完之後要飲用水才可以令到藥力發揮功能。
其實原來除了有減肥之用之外,它還有抗氧化和令到心血管健康的功能,可以令到肌膚美肌以及心臟健康,真是內外調理。
加上它是天然食物提取,所以不用擔心有不良的副作用,或者停食後會反彈。
我習慣每天午餐前半個鐘一粒,然後,在家晚餐時前半個鐘再服用,整整一個月。
當我再次踏上磅之後,真的輕了二至三磅。
其中我是沒有做過運動(當然配合運動效果是更好。◕‿◕。),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就輕了,而且沒有肚瀉或者不適的現象,很健康而有效的產品。
如果大家想減肥的同時,也能做到美肌和健康,可以嘗試Life Nutrition的青咖啡豆纖型配方GCB,這是不錯的產品,可以輕鬆和健康去減肥。

官網:http://www.lifenutrition.com/e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feNutrition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