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唇彩魔法棒。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

不知道大家的化妝袋有什麼必備的單品呢?睫毛液? 唇膏? 眼線筆?還是粉餅?

我的化妝袋的確裝住很多不同的妝品,有時友人幫我提袋,都說有點重量,明明小小的手袋,怎麼每個女生都可以從手袋變出一大堆化妝品呢?

還要每天不厭其煩拿著,背著,都不會覺得累。

我和朋友笑說,沒有辦法,每天好似返工必備之用,有時放工去街,總不能黑眼圈走晒出來say hi嘛。

我手袋裡必備單品之一,就是潤唇膏和唇彩。(總是覺得唇部很乾,所以每天也會潤唇膏的人XD)

而今次介紹就是以下唇彩,看不到白色的包裝,不知道大家猜不猜到是什麼品牌呢?



沒錯,就是植村秀的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



它的色調真的很多選擇,一共24個色調,($190/支,5.4ml)可以給大家不同的選擇.
我覺得它每個色調都很漂亮,從清透,閃亮及微光效果也有,真的很多元化。





除了色調選擇多之外,它的塗抹棒,也很輕易塗抹上雙唇,緊貼唇型設計,不怕難以控制,甚至連唇角位也可以照顧周到。


而我今次就會用它家的閃亮的PK10G,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是我大愛的色調,百搭得來又有粉嫩的效果。

看得出它的淡粉紅色,真的很漂亮,不知塗上去是否令雙唇更迷人呢?




看到我未上唇蜜之前,唇色比較深,而且,也看到很多乾紋(大家有沒有給我的乾紋嚇走了∑(゚Д゚)

之後再來一張上唇蜜的彩圖,看到唇棒的設計的確容易使用,能夠全唇也能塗開,連嘴角也不會遺留。


上了唇蜜的雙唇的顏色明顯粉色了不少,看下去也有光澤之餘,滋潤感也充足,連乾紋也不見了。


我也覺得雙唇豐盈不少,也變得更漂亮,閃亮的效果,令人看下去也精神不少,對嗎?

如果喜歡自然又滋潤的唇蜜,這支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是不錯的推介~

即使放在手袋裡,也能隨時打造一雙粉色光澤的雙唇。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