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輕輕鬆鬆去脫毛,白白滑滑去享受~Veet 脫毛系列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六月,每到夏天就是短tee,短褲,短裙的出現,當然唔少得連身裙,特別我夏天很愛著短褲的人,而相信每位女生著短褲或連身裙前,都會做一個指定動作,是什麼指定動作?
就是脫毛啦!
總不可能舉起手時,就看到很多毛毛,覺得不得體之餘,也嚇怕身邊的朋友,要是腋下很多毛毛的話,更會發出異味。
而我的手手腳腳都是有毛毛的人,雖然不算粗,但是很密和很長,所以我很羡慕身邊的朋友,完全沒有手毛,沒有毛毛的煩惱。
對於呢D毛毛煩惱,當然少不了使用脫毛膏。

而今次我介紹的品牌,相信大家也一定用過,就算沒有用過,也會見過的Veet。

來自原產地的法國,品質都相信有保證之餘,包裝也令人一看就知道是Veet。

看到這個包裝,就是它的無刀片脫毛乳霜,這是它家新出的產品,真是簡單方便易用。



那支腋下脫毛膏設計是圓頭的設計,能夠配合腋下的弧度,只需輕輕吱出,厚厚的,完全覆蓋體毛。

看到它的脫毛膏的質地是膏狀,顏色是乳白色。

然後等二分鐘左右就可以淋浴,用水清洗一下,然後再用它附送那無刀片的剃刀去除體毛便可。

整過過程不要超過6分鐘。

加上它含有玫瑰香薰精華,在脫毛的同時也能滋潤肌膚,不怕乾燥之餘,也有陣陣的淡香,令整個腋下脫毛膏不會覺得難聞。

而我就喜歡它的無刀片的設計,因為比較安全之餘,也減少刀片接觸肌膚而造成的傷害。



講完腋下,當然身體上的毛毛也要處理,才可以著短褲和裙子,才不會有尷尬的手腳和腳毛。

而Veet 也有脫毛乳霜,在脫毛之餘,也能做到美白的效果。


盒子裡一共有三樣工具,就是膠刮,脫毛膏以及一張膚色淨白試紙。
 
其實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簡單,使用之前,可以用那張膚色淨白試紙,看看自己屬於什麼的膚色。

然後就將脫毛膏厚厚塗上,覆蓋那些毛毛,待3-6分鐘就用那個膠刮輕輕刮下就可以。(一定要在6分鐘之內完全喔)


你看體毛就很輕易脫掉。

它的脫毛膏含有多種的滋養成份,有保濕蓮花乳液和甜肩桃油,這些成份都可以在肌膚同時滋潤肌膚,不怕太乾而令到脫後欠光澤。

當然清洗完後,我連忙再看看那張淨白試紙看看,其實真的白了,可以白了一至二度,這樣也著起短tee時,也可以看下去肌膚更為白哲透亮。

但做完脫毛之後,其實有一個重要的環節不要忘記,就是好好滋潤肌膚,在滋潤的同時也能做到纖毛的效果。





就是Veet的纖毛嫩滑乳液,它是新產品,連續4星期使用,更可以減慢毛毛的生長,是不是很神奇呢?
未用過它之前,我一直都是使用普通的潤膏乳,雖然有滋潤效果,但是就不能控制毛髮的生長速度,變相我會多用了脫毛膏,但是我用了這個之後,覺得毛髮真 的生長減慢了,覺得有效之餘,還可以節省脫毛膏的份量,所以我覺得做脫毛的話,最好是脫毛膏配這支纖毛嫩滑乳液,才是最佳配搭。

看到它的包裝都是紫色配為白色為主題,都是原產地法國,一支都有250ml。

因為它含有ProMinimise配方,能夠令到毛髮減慢生長之餘,也令毛毛漸漸幼細,這樣子,毛毛就變得不明顯。
再配合脫毛膏,就可以做得光滑之餘,又做到滋潤減少毛毛的效果。

而它也含有蘆葦成份,可以修護肌膚時,也能夠加強保濕,令到肌膚得到水嫩柔滑。


打開蓋子一看,它乳白色的液狀質地,輕輕塗上,再配合按摩15-30秒就能夠完全吸收,不會覺得笠,感覺也很爽身。

以前做完脫毛我也會塗上保濕乳,以便肌膚得到滋潤減少敏感,而得知Veet 有這個新品的纖毛嫩滑乳液後,我就覺得這支乳液更為好,因為它可以在長效保濕同時,也能夠使到毛毛減慢生長。

再配合它的脫毛膏,其實持續使用,真的可以減少及減慢生長,令到毛毛減少,可說是夏日好幫手。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