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SHISEIDO 無瑕底粧研習班

每個女生都愛漂亮,總會有時會化妝打扮一下,而我在化妝這方面比較弱,總是很羡慕別人很熟手化了一個漂亮自然的妝容,我心想要是有這樣的技巧就好了~

幸而早前能夠出席SHISEIDO Foundation Expert Team無瑕底粧研習班,看著Muji的簡易教學,令我也能化起一個簡單的妝容。

Muji真的很友善,她也很細心教導在場每個學生,有時我不明的地方,她也會細心解答和幫忙(≧∀≦)

看到課室內的工具很齊全,由護膚品至化妝品也有一套在桌上。

而且每人都有一套的小工具,就不怕衛生問題啦。◕‿◕✿



更看到Shiseido的MAQuillAGE代言人武井咲的CM(哈哈,我個人很喜歡她,她長得很漂亮,笑容也很甜美。)


化妝之前,必要做好護膚,這是不變的法則,所以大家齊齊先美白系列的洗面,再用健膚水,精華,以及眼霜,面霜等。
我之前也用過這個系列,覺得溫和得來的確能夠令肌膚透白了。


在塗眼霜時,可以在上下眼皮分別沾一些份量,然後在整個眼慢慢打圈,能夠有助眼霜吸收,連眼紋也能減輕的。

當然也不能少了防曬,它的防曬有SPF30 和 SPF50,我今次試用SPF30,覺得都爽身之餘,也覺得很快吸收,不會有擦子膠碎的情況。


今次採用先用了BB CREAM SFP30先行修飾膚色,此時我才知道原來Shiseido都有出BB CREAM,想像不到的是,它的BB CREAM很好推開,而且顏色也很自然,不會太白,水潤度也很充足,令我覺得有點驚喜。


然後再用遮暇膏來遮色斑和黑眼圈位,如果覺得有點黏的話,就可以先行上少少碎粉,有定妝之用。





再上它的粉餅,配合它的斜角掃上,的確很快就可以上完基本底妝。
之後,導師也因應我們的膚色而提供適合我們的粉餅和遮暇膏,化妝掃等。


用過它的斜角粉底掃,覺得十分柔軟和舒適,(不過價錢真的有點貴,要HK250/支。)


完成底妝後,就是開始我最弱的一環,畫眼線和眼影,Muji教我們如果畫眼線,可以將鏡平放下來,那麼,會容易一點畫到眼線。


畫完眼線當然少得得胭脂和唇彩,而今次用這個胭脂就是武井咲的做代言的扭動式胭脂,只需輕輕一扭,就可以在臉上塗開,這個胭脂真的十分上色,我只是扭動一圈,就可以在臉上均勻塗出粉紅色,真的簡單易用和方便(*◕ω ◕*)


再配合它的唇彩,唇彩的造型也是很有特色。



經過我一輪的雞手鴨腳後,就完成一個妝容。


活動完結後,細心的Shiseido準備了一些餅干,給大家品嚐,這時我才知道Shiseido 的美容中心有它家的餅干和蛋糕出售! ∑(゚Д゚)


看到包裝,一如以往精緻華麗,也會印上Shiseido的Logo,味道也是不錯的。


今次能夠參加這個Workshop,令我獲益良多,多謝Shiseido給我一個難忘的周末。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