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3月份的GlamaBox


登登,看到這個盒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就是GlamaBox的3月份盒子.




今個月份的盒子又是什麼,摸下也幾有重量.

一打開,已經率先看到為人熟悉的 白蘭氏 當歸雞精 一瓶 (正裝價: HKD113/6瓶裝).



看到雞精,就想起以往讀書時間,因為經常捱夜,令到個人很疲累,然後再飲了這雞精之後,就會覺得整個人會精神一點,回復氣力,因為當歸有著補血活血的作用,令到血液運行,減少眩暈,除了學生可以服用之外,作為女生,更加需要調理,讓身體不會處於貧血虛弱的狀態。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件就是Glamour 瞬效極緻再生面膜 一片 (正裝價: HKD480/5pcs).




薄薄的一片面膜,能夠緊貼在肌膚身上,讓它的維他命B5,甘油,脉基海因等高效成份滲透在肌膚上.



很喜歡它的精華液夠多,敷的同時,感受到精華滲透在肌膚底層。



用後的肌膚不但回復滋潤,同時摸下去更為有彈性,連毛孔也收小起來的喔!

☆ ★ ☆ ★ ☆ ★☆ ★ ☆ ★ ☆ ★☆ ★ ☆ ★ ☆ ★

第三件就是 Tefu Tefu 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 20ML (正裝價: HKD438/20ml)




之前都有用過Tefu Tefu ,不但包裝漂亮,而它的質素也相當不俗,今次試用它家這支精華素,只需要適當的份量,再用雙手搓開塗未,讓精華滲透,之後就可以塗上面霜。

它水狀的精華液,令到容易吸收,為肌膚做好滋潤的效果。



配合按摩的話,不但令到肌膚更為緊緻,同時也減少皺紋,細紋的形成,為肌膚做好保濕的基礎,增強肌膚的抗禦能力,面對轉季的天氣,也不用擔心肌膚質素變差吧!

☆ ★ ☆ ★ ☆ ★☆ ★ ☆ ★ ☆ ★☆ ★ ☆ ★ ☆ ★

第四件是 Ysyoo -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15ml (正裝價: HKD190/15ML)



像小牙膏支裝的設計,可以輕易取出適當的份量,而啫喱的質地,更是清爽易滲透,不怕因為過於油膩而形成油脂粒.



配上似蝸牛黏液,綠茶,等修護成份,可以令到肌膚改善細紋,配合按摩的話,連黑眼圈也會減淡.



用了二個多星期,看到眼部四周都沒有油脂粒的形成,而且也有我眼部的乾紋,也能減淡起來,看到眼部四周都有滿滿的水份滋潤.令雙眼明亮起來。

☆ ★ ☆ ★ ☆ ★☆ ★ ☆ ★ ☆ ★☆ ★ ☆ ★ ☆ ★

第五件就是 ENITA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滋潤系列(深層身體滋潤2合1沐浴乳霜40ml + 深層身體潤膚霜10ml + 蘆葦白茶滋潤糖磨沙奶油 5ml)
(正裝價: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滋潤2合1沐浴乳霜300ml/HKD188, 玫瑰含羞草深層身體潤膚霜300ml/HKD128, 蘆葦白茶滋潤糖磨沙奶油 190G/HKD148)



之前也用過 ENITA 的產品,都是探用天然成份.

而我都喜歡它的2合1沐浴乳霜,不但做到潔淨之效,同時也能做到深層保濕,為我原本的肌膚提供滋潤的呵護,更散發怡人的淡淡玫瑰清香.令人討好,連心情也放鬆不少!



起泡容易,用後也不會覺得乾爭爭,一年四季也合適使用的淋浴乳霜。



另外,它的潤膚露,滋潤度很高,還帶著花香感,配以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成份.




令到做到鎖水,嫩膚的效果,它的滲透能力也很高,所以用後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而它的蘆葦白茶滋潤糖磨沙奶油,小巧的一包,有著杏桃籽及糖晶磨砂微粒子,能夠有助去走肌膚的死皮,回復光澤,而添加了堅果油,橄欖油,乳水果油,令到肌膚不但去走死皮,也回復柔軟滋潤。

☆ ★ ☆ ★ ☆ ★☆ ★ ☆ ★ ☆ ★☆ ★ ☆ ★ ☆ ★

第六件就是exsicata - 保濕抗衰老晚霜 8gx2 (正裝價: HKD998/50g)



採用植物的活性成份,令到晚間使用時,做到滋潤,緊緻,修復,再配上巴西人參,刺雲實和黃芩等植物提取物,更能減少面部的衰老感,加上它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和過敏。

☆ ★ ☆ ★ ☆ ★☆ ★ ☆ ★ ☆ ★☆ ★ ☆ ★ ☆ ★

第七件就是Purer Skin - Miracle Serum 10ML (正裝價: HKD627/30ML)



採用滴管式的設計,帶著水潤的質地,能夠做到去黑斑,細紋的效果.要是配合按摩的話,更能加快令到紋減淡,它的滲渡性高,用後也不會覺得黏笠笠,雖然它的強項是去黑斑和細紋,但它的水潤度也很足夠.





對於這個天氣也適合使用。

今個月的Box也依然很豐富.希望下個月的box也能帶給我驚喜吧!

*以上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Showroom Details:
Address -銅鑼灣百德新街53 號海德大廈3 樓B 室
Opening hours: 12:00noon - 8:00p.m.
http://hk.glamaclub.com/contact-us/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