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牡丹花香處處。L'occitan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春天滿處花香,有時經過公園看到漂亮的花,都會駐足停留欣賞一下,花除了有觀看作用之外,其實每種植物也有特質,拿來作護膚也有一定的功效,例如薰衣草可以令人放鬆,茶樹又可以治療暗瘡。

那麼,作為「花中之王」的牡丹,除了漂亮之外,其實它作為護膚的功效,更是不容忽視的喔~

而 L'occitane 也利用了牡丹的特質,研成全新的牡丹淨化無瑕系列。

能夠針對脆弱的肌膚,作為滋潤的呵護,同時又做到緊緻,改善膚質,令到肌膚做到水油平衡,肌膚質素提升之餘,也像牡丹般那美麗無瑕。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HK$360/50ml)



粉嫩的包裝,打開盒子後,看到深粉色的潤膚霜.看到已經滿有春天的氣息的感覺。



打開蓋子後,有一張錫紙覆蓋著,確保衛生。



看到內裡的潤膚霜都是帶著淡淡的粉色,同時也傳來清新的牡丹花香,相當怡人。



看到它的霜狀質地容易推開之餘,馬上為肌膚提供滋潤,並且,小小的份量已經有著牡丹的香氣。



將適當的份量塗在面上時,它蘊含「智能保濕配方」,能夠幫肌膚做到保濕的功效,細嫩輕盈的質地,也散發淡淡香氣,感覺置身在牡丹花當中,令人放鬆下來。



塗後的肌膚,原來繃緊的感覺不在,而且肌膚的柔軟度大增,摸下去更能感受到滑溜無暇的肌膚,原本因為欠缺水份而粗糙的毛孔,也因為有水份的滋潤之下,也變得細小起來。



做到水油平衡的肌膚,增強抗禦能力,同時也有緊緻的效果~

有了強健的膚質,肌膚就不怕暗啞,粗糙,連敏感也太為減退,可以回復彈性而光澤的無瑕肌吧~



希望用後的肌膚也像牡丹花一樣,漂亮動人,有著無瑕緊緻的肌膚吧。

*由 L'occitane 提供產品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