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低敏遮瑕新體驗。Curel 輕透保濕BB霜


對於懶洋洋的我,總希望能夠擁有一支妝物,能夠一支做到保濕,遮瑕,防曬的效果.於是,前幾年就出了BB Cream這支產品,能夠一支滿足到我的要求.

可是,雖然可以滿足到我的要求,但是總覺得BB Cream太厚身,令到妝容不夠自然,而且用得太耐的話,還會油光滿臉,所以之後都比較少用BB Cream.




而早前,能夠出席Curel 的 Curel 輕透保濕BB霜 發佈會,令我重新可以體驗原來BB Cream,也能做到透薄,水潤而有防曬的功能。



更能邀請了 蝦頭 來席位表現一套短劇,看到蝦頭在表演中一人身分兩個角色,唯妙唯肖,不但表情搞笑,連語氣也能感受二個不同的個性,看得我也笑起來。



在短劇當中,蝦頭也表達出BB CREAM不但要有透薄的質地,更要有控油的功能,才不會去街時嚇怕旁人,而處於紫外線強烈的香港,也需要有保曬的功能,也有水潤的質地,令到更容易塗開而均勻。

今次 Curel 推出二個色調的輕透保濕BB霜,就可以做到多功能的要求.

這款BB Cream 分別有自然膚色和明亮膚色。

更經過多次的水潤度,控油度而推出市面.

這支BB Cream 真的這樣厲害嗎?

即席來一個小測試.分別利用Curel 及 其他品牌的BB Cream 做一個易推度測試. Curel 的Bb Cream 添加了獨特專利的輕透粒子配方,令到即使使用相同份量的BB Cream,Curel 的易推度更比較明顯突顯出來,而且看到它推出來的效果,是均勻而透薄.




水潤度也是相當高.

除了易推度擁有優勢之外,相信大家關注就是它的控油度.

像香港的炎夏,只要外出一會,就容易出汗出油,令到臉上容易油光光,原本的妝容也會漸漸溶化起來,而藉著補妝時,又會將粉一層又一層加厚,所以妝容的底妝一定要做得好。

減少出油的問題,才不怕妝容溶化。

而 Curel 採用了 「長效抗油脂技術」, 減少溶妝的問題。

實驗先利用Curel bb cream 和其他的BB Cream,再利用人造油脂加入BB Cream,再等10分鐘左右,就看到...



另一個BB Cream 就已開始溶化,而Curel 卻沒有出現溶化的情形,令到妝容可以更貼服持久。

易推度,控油度,Curel 都能夠做到之外,它還有一種高效保濕能力,對於乾性肌來說,這就不怕因為皮膚缺水,令到BB Cream 不貼佩,甚至出現乾紋吧!

因為它添加了「潤浸保濕Ceramide 功能成分」以及「桉樹精華」,能夠為肌膚做好一道穩固的屏障,同時令到減少水份流失。

再配合物理性的防曬SPF28 PA++,就能做到防曬的保濕,而不含酒精,香料,防敏,通過粉刺及敏感測試,令到不論乾燥性,或是敏感性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不用擔心肌膚的負擔。

聽到這樣多功能齊全的BB Cream,就當然想親身試試看。




Curel這支輕透保濕BB霜(HKD160)的包裝,紅粉菲菲已經深得我心,而它一支也有35g的份量.

bb cream的背後,也能說明使用的份量是多少,要是使用太少份量,其實防曬度以及遮瑕度也會相繼不足,所以使用份量時,也要留意自已適合所需的份量。



它有著自然膚色和明亮膚色.

二者有什麼分別?



單獨去看,或者並沒有太大分別,但如果二個色同時使用,就會看到明亮膚色是比較明顯淺色一點.




在推開時,已經覺得它水潤易推,不會覺得太厚身而難推,均勻程度也是不俗,這兩色調在推開後也會更為有明顯的分別.



我用了明亮膚色的bb Cream 先行上了一半的妝容.它水潤的質地不但很好推開,而且真的很透薄,給人一種自然明亮感。



對於有一些泛紅/暗瘡印,它也有遮瑕作用,能夠幫我減少紅印的效果.



用後的半邊臉,的確沒有這樣暗啞,有著自然的光澤感,也不會覺得有油笠笠的厚身感覺,給人一種清爽而薄透的妝容。

用了一整天的效果,它的控油能力的確令我減少溶妝的脫落,減少補妝的問題,如果再踏入炎夏的話,也可以先上Bb Cream,再利用碎粉做定妝,減少脫落問題.



加上它也有防曬的功效,令我可以一支就很輕便出門,做到遮瑕,防曬,透薄,提升光澤的效果.

減少化妝的步驟,同時,它的成份也不含香料,酒精,令到我減少肌膚的負擔。

除了上妝重要之外,其實落妝也是一樣重要,想減少黑頭/暗瘡的形成,落妝的工作就不能忽視。

而Curel也有落妝及潔面的產品,可以配合使用.

令到肌膚受到呵護,減少致敏,回復乾淨白滑的肌膚。

化了妝後,當然先行使用落妝產品,Curel深層卸妝啫喱 (130g),就可以溫和地去走臉上的彩妝。





取出適當份量,在臉上抹塗,記得要乾手~



力度溫柔就可以,啫喱裡的落妝成份,令到面上的妝容漸漸溶解,而不傷肌膚。
而它這支啫喱也添加了保濕成份,令到在落妝之餘,也不會令到肌膚乾燥。





再用清水一過,面上的彩妝就能夠帶走.

清爽感十足,也不會覺得有黏膩感.



用雙手按摩時,能夠知道面部那份位置需要留意,而鼻翼位也能用脂腹更仔細地輕按,帶走彩妝,靈活性比較大.



就不怕彩妝殘留在面部.

除了使用落妝啫喱之外,也能配合 Curel 豐盈泡沫潔面乳.



不論單獨使用,或是使用落妝啫喱後也可以.


這支潔面乳我真的好喜歡XD

最喜歡就是它的設計~一按就可以有豐盈綿綿的泡沬,不含香料的成份,令到泡泡不會為肌膚清潔成為負擔。

細細綿綿的泡沬在面上帶走污垢,不但感覺舒服,同時也能感受到那份潔淨的感覺。

讓肌膚那些油脂污垢,汗水等.一一被帶走.



而它也添加了保濕元素,令到泡沫不會令到肌膚覺得乾繃,是溫和潔淨的體驗。



用後的肌膚,看下去真的乾淨不少,又不會覺得太繃緊,舒適感十足。



Curel 一系列的防敏感系列,令到我肌膚不但可以使用BB Cream 締造自然的妝容,也能使用它的落妝產品,為肌膚喚回乾淨的新體驗。

*以上產品由 Curel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