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讓身體排毒放鬆吧。Amigo Spa 岩盤浴

春季已經不知不覺到來,有時起身也會覺得全身都很疲累,明明已經訓了很多,可是全身都有點很酸軟,連返工時,也會經常打瞌睡。

原來當濕氣太重時,成個人就會覺得特別累,特別是春天季節,因為潮濕的關係,更容易令人昏昏欲睡,很疲累的感覺。

之前也聽過岩盤浴能夠健康排毒,有助容易入睡,因為它有著遠紅外線,能夠令到身體和暖起來,連一些身體的痛症也能有助改善。

今次去到沙田的Amigo Spa.地點也是很方便,在新城市廣場行過一點就已經到達~

在填表的時候,坐位旁邊也有一些書藉來介紹岩盤浴的好處。



岩盤浴是採用日本的來自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的櫻島火山石。




這些天然礦石能夠遠紅外線及負離子,遠紅外線能穿透皮層達1.5吋,更可深達肌肉及關節位置。
不但令到身體的表層的溫度上升,連內在的身體的機能也能夠激活起來,加速新陳代謝時,也能藉著汗水排出有害毒素。



也曾獲得獎狀。

而Amigo Spa 採用的天然礦石,全都是經過日本的檢証,全部有著証書,能夠有80%度以上的紅外線標準.更是每年都會檢測這些礦石的是否合資格,在品質上,絕對有保証。



去到可以到浴室先行沖涼,再更衣,就可以靜靜地享受40分鐘的岩盤浴,對於有經痛的女性,更能有助紓緩的效果~



利用躺臥時,礦石床的熱力,遠紅外線就能無形地滲透全身,令到全身有點暖暖的,再漸漸出汗。

這種熱,絕對不會覺得很焗促,令人透不過氣來,因為它的熱力也是45度左右,濕度為百分之65-70,令到全身都可以舒服地接受這種熱力.



而同時礦物石床也是很平坦,令人躺臥時也很舒適的。



除了可以幫毒素排出之外,其實也能有助燃燒卡路里,對減肥也有幫助.

而礦物石所釋放的負離子也能促製造血液裡的球蛋白,增強免疫系統,改善新陳代謝.

我一邊睡著時,一邊感受到疲勞盡消.肩間的酸軟也能夠減退。



在躺臥時,或者會覺得口渴,Amigo Spa 也很細心準備了水杯和水,也放置了一個按鐘,如果有問題,一按撞就會有人過來.真的很細心的服務。能夠安靜地感受到熱石的熱力。

汗水會慢慢滲透出來時,其實這些汗水會帶走皮膚深層的污垢及死皮,使肌膚神采飛揚、容光煥發。
此外,由於循環系統活躍,肌膚天然的養分亦被帶到表皮,大大改善肌膚緊緻,色均及彈性問題。

這些汗水也不像平時流出來的汗水帶來異味,都是清爽和不黏膩,是一些滋潤肌膚的天然養分的汗水,所以可以在岩盤浴之後不必再沖洗,以達最佳的效果。

在完成整個岩盤浴之後,再坐一會放鬆一下,整個人真的精神不少,連疲倦消除,也沒有那些黏笠笠的汗水異味。



再呷一口茶,對於平時手腳冰冷的我來說,完成後,雙手真的和暖很多,不用在運動之下,又能流出汗水,又可以改善身體,這個岩盤浴很適合都市人的說~

特別長期在冷氣地方坐著,更是容易累積濕氣的,這個無需運動,只是躺下來,也能夠讓身體回復精神。

對於體虛的我來說,發現當晚睡眠時,比平時更容易入睡,可以一覺好眠,令我體會到原來岩盤浴的功用真的很神奇.

http://www.amigospa.com/

沙田鶴丁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9樓901﹠912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九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電話: 2699 1228 / 2699 1229

地址: 香港九龍荔枝角寶輪街9號8樓8E-F室(九巴大廈)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九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電話: 2780 1968 / 2780 1988

*以上服務由 Amigo Sp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