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滑滑溜溜夠緊緻。Faith in Face "Hold me tight" Mask


冬去春來,那個有點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踏進春夏季節,也不要忘記護膚這個step.

雖然現在的天氣並沒有這樣乾燥,但也不要忘記面膜的護理.

平時我也會使用開架系的面膜,方便購買之餘功效也是不錯,而 Faith in Face 的面膜也是我心儀之選,價錢親民,保濕能力也相當不俗,而且,它的款式也相當多.對於花心的我,可以因應不同的需求而使用它不同系列的面膜.

早前Faith in Face 的面膜也全新升級,不但包裝不同,而且功能還提升了不少.



這盒 Faith in Face 的 Hold me tight 是緊緻配方 (hkd69.9/3pcs),和以往版本不同的是,今次它加添了Adenosine 腺苷這成份,這成份原來不但經過韓KFDA註冊認可,更是能夠有效預防皺紋和做到緊緻的作用.



看到它粉色的包裝,用著一眾西方古典美女做題材的,令到它的風格更獨特,每次一看到這些美女,就令我想起Faith in Face了~(笑)

一盒有3片,每片都有藍銅勝肽,博士茶提取物,紅蔘提取物等的成份.



像啫喱般的半透明的質地,比起傳統式的纖維布面膜,更能緊貼在肌膚上,沒有多餘的泡泡突出來.



敷上的時候,有輕微的涼意,太約敷30分鐘.

它的鼻翼位,下巴位都很緊貼.CUTTING來說,也很適合我們亞洲人。





用後半個鐘後,臉上沒有多餘的精華殘留,完全被肌膚吸收.滿清爽的說,但不要以為它的保濕能力就會減弱,它其實藉著敷的時間,將保濕因子能夠滲透在肌膚底層,改善乾燥,暗啞的問題.



而它添有腺苷的成份,用後的肌膚不但緊緻,而且一些細紋/表情紋位也能夠減淡一點,看下去的肌膚的光澤也大為提升.

摸下去的彈性也能感受到的~



以每片面膜廿多元的親民價錢,就換取這個質素,其實真的不錯~除了夠保濕,也能做到緊緻亮澤的效果~
長期使用的話,也能減緩細紋/皺紋的的功效.



不要以為年輕就不用買緊緻面膜系列,其實為肌膚做好準備,也能令到肌膚不容易衰老的喔~

看來我下次也要買給我媽媽用~(笑)

*以上產品由 Faith in Face 提供

**萬寧獨家發售

網址: http://www.faithinfac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